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专家汇评>>  正文
新闻

栾雪:参众两院双双通过临时开支法案 美国政府即将结束停摆

2018-01-23 11:48:04来源:外汇网特约 作者:栾雪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美国国会参议院、众议院今日双双通过政府临时性开支法案,延长政府融资至2月8日,该议案即将递交给总统特朗普签署,由此意味着美国政府即将技术停摆状态。

  在DACA、美墨边境墙等议题上持有不同意见,民主党拒绝投票支持临时性政府开支法案,令美国联邦政府陷入停摆。

  目前,双方做出妥协。参议院民主党人支持临时性政府开支法案,而共和党人则就DACA问题做出让步。周一,参议院多数党领袖Mitch McConnell表示,他计划在2月8日前在参议院就DACA进行辩论。

  USDCHF:

  



  美瑞昨日波幅受限,基本处于震荡格局,目前依据结构交易法,从周期角度来看,各时段方向并不一致,1H略有偏多,4H震荡偏空,目前已经接近前关键性阻力区,日内在没有突破0.9650-60之前震荡偏空。

  操作建议:反弹至0.9650-55轻仓做空,止损0.9695,目标0.9600-10,下破后看向0.9550-60.

  USDJPY:

  


  美日昨日基本符合预期分析,最终反弹没有收复4H阻力而回归空头,尽管下方空间不定,前低一线依然构成支撑,但依据不预测只跟随的原则,在没有破坏空头格局之前日内优先布局空单。

  操作建议:反弹至111.10-15轻仓做空,止损111.55,目标110.70-80,下破后方可进一步打开下行空间。目标看向110.20-30.

  以上建议仅供参考,更多货币操作建议紧随提示,雪汇三维交易法预祝各位交易顺利,收获多多!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