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专家汇评>>  正文
新闻

杨朋威:美国参众两院达成临时支出协议,美元再不反弹就没时间了!  

2018-01-23 11:09:57来源:外汇网特约 作者:杨朋威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杨朋威:美国参众两院达成临时支出协议,美元再不反弹就没时间了!

  上周美元指数下跌后多次下探90.30-10区域支撑无果,最终迎来反弹,周五日线收取一根锤子阳线,周线则收取一根下影小阴线。受周末美国政府临时停摆消息影响,美元指数于昨日低开,日内虽有反弹,但最终依然美元能够收高,日线以近似于倒T线的阴十字收盘。

  



  今日凌晨美国参众两院达成临时性短期支出协议,政府短暂的停摆结束,美国三大股指大涨;但消息没有能够刺激美元指数反弹向上,说明市场依然对接下来美国政府能否正常运行持不确定性的态度。技术面上来看,美元指数受支撑于90.30-10区域,我们继续关注这个区域支撑,其重要性这里不再强调;对于这个位置,经过多次试探后,如果今日依旧不能支撑多头反弹,那么向下破位的可能性将大增;一旦向下破位,美元指数恐将迎来快速并且大幅度的下挫。

  鉴于此,我们继续重点关注90.30-90.10这个关键区域支撑,当前美元指数弱势,下破前耐心等待走强;上方压力重点是91.0位置,盘中关注90.70即可。

  


  其他货币除了镑美之外没啥好说的,欧美、澳美以及钮美等非美货币跟随美元指数反向操作即可;美系货币,美日、美瑞以及美加跟随美元指数同向操作!镑美相对欧美等非美货币较为强势,我们空单昨日被止损出局,日线以中阳线收盘;今日来看,还有我冲高,但这样的行情,我们建议观望为主,不去追高。如做多操作则需要充分调整,回落1.3900一线参与,对于空单则只能快进快出,1.4000之上短线参与,安全!

  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上述个人观点,仅供参考!

  杨朋威老师团队(新量化金融)专业指导黄金、白银、原油以及外汇、股票总有一款产品适合你!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