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专家汇评>>  正文
新闻

张果彤:美指主趋势仍为空头

2018-01-22 12:22:01来源:外汇网特约 作者:张果彤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欧元上周高位震荡,周图收小阳柱。从图形来看,中线后市继续再拉涨一波的概率较大,从时间点上来看,二月份再次向上拉涨的可能性较大,目前此区域大幅向下回调的概率较小。本周思路建议以高位震荡格局灵活操作,中线主趋势为多头,下方多空分界线1.2080区域强支撑。今日短线操作建议:1.2260区域做空欧元,止损1.2310,目标1.2190和1.2125区域。若直接站稳1.2290上方后,欧元直接上行的概率将加大。控制仓量,严格止损。

  



  美指上周低位震荡,周图收阴柱。从图形来看,美指中线仍是明朗的下跌趋势,后市再跌一波的概率较大,月底前低位震荡的概率较大,若直接下破90.20后,美指将直接下行测试89.60和88.50区域。若向上反弹,则关注91.20和91.40区域强阻力,反弹后只要图形没太大变化,中线以空头为主。今日操作建议:90.80区域做空美指,止损91.00区域,目标看向89.60和88.50区域。控制仓量,严格止损。

  


  英镑上周高位震荡,周图收阳柱。从图形来看,英镑中长线基本到位,若再次向上,上方空间也不大,所以月底前以高位震荡格局思路操作英镑,短线灵活处理,中长线等待所有非美都到位后再一起中长线做空。今日操作建议:1.3880区域做空英镑,止损1.3940,目标看向1.3810,若下破后再看向1.3760和1.3725区域。控制仓量,严格止损。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