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专家汇评>>  正文
新闻

段雄伟:黄金噤若寒蝉 美元生死攸关

2018-01-19 19:39:34来源:外汇网特约 作者:段雄伟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资讯解析:

  美元指数在周四(1月18日)亚洲时段因多重利好消息出现反弹,汇价曾短暂上破91关口创出近一周新高,此后却再度后劲不足下撤回落,总体走势格局因而疲弱如故。分析师段雄伟觉得导致美元反弹乏力的关键因素仍来自于政治基本面的干扰:在部分国会议员拒不配合的状况下,美国联邦政府在周末陷入停摆的危机继续存在,这在周四欧美时段带动美指再度回落。投资者正在焦急不安地期盼这一美国金融市场的持续困扰能早日水落石出。分析师段雄伟对于美国联邦政府会否在的本周五(1月19日)临时财政拨款协议到期之后再度面临停摆,就已经成了投资者们挥之不去的一块心病。

  黄金分析:

  国际黄金:小时图来看,国际黄金昨日一直维持1332-1324区间波幅,整体的走势比较偏弱,国际黄金多次回踩200日均线,都没有效的破位下次,国际黄金再次上扬运行多头趋势,上方依然先看1333-1335美元的阻力位,小时图BOLL带收口维持高位震荡波幅,小时附图指标MACD红色上涨动能逐渐较强,DIF与DEA粘合交叉向上发散运行趋势,有望穿越0轴的迹象,RSI指标拐头向上发散运行趋势,Stoch指标拐头交叉向上发散运行趋势,暂时处于数值80上方波幅,4小时图来看,国际黄金连续多个周期都没破位MA60均线,暂时企稳上扬运行趋势,有望触及MA21均线,短期国际黄金依然比较偏涨,回踩的力度比较偏弱,4小时附图指标MACD蓝色下跌动能逐渐衰减不足,DIF与DEA粘合拐头向上发散运行趋势,Stoch指标拐头聚集上扬运行趋势,段雄伟觉得国际黄金日内关注区间1338-1325高沽低渣操作。

  黄金策略:

  黄金1326-1328做多,止损4美金,利润1333-1335;

  



  (以上文章段雄伟原创仅代表个人观点,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转载请注明出处.)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