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专家汇评>>  正文
新闻

路透分析师:比特币在波动区间呈中性格局

2018-01-19 13:17:41来源:中金网 作者:豪大大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本周五(1月19日),据比特币交易平台bitstamp最新数据显示,比特币持稳于11000美元/枚大关上方,现交投于11165.17美元/枚。此前比特币价格一度跌破一万美元,这相对于一个月前创纪录高价几乎腰斩 。

  2011年以来,比特币价格下跌一半的情况曾出现过9次,1月17日比特币价格跌至9222美元的低点,为去年12月以来的最低价。芝加哥期权交易所和芝加哥商品交易所比特币期货合约也跌至低点。

  市场上存在许多恐慌情绪。人们正在抛售加密货币,试图撤离该市场,“英国加密货币交易公司创始人查尔斯·海特说,”虚拟货币面临监管方面更大的不确定性……由于出现了这些下跌,造成了其他一些附带后果。

  英国拉菲基资本公司战略部负责人史蒂文·英格兰德说:“我的推测是,加密货币持有者正试图决定,是抛弃比特币(因为比特币的局限性意味着它将被更好的产品取代),还是押注比特币在这些局限之下仍会发展壮大。”

  尽管许多观察人士称,最近的下跌表明泡沫已经破裂,但支持这一新兴市场的人士称,欢迎政府加强监管,加密货币的剧烈价格波动在意料之中。

  美国阿佩克斯代币基金创始人之一克里斯托弗·克希安说:“比特币和其他加密货币价格的波动是其发展成为成熟资产类别过程中一段意料之中的历程。我们预计2018年全年这种波动将继续,但我们从根本上认为,比特币仍处于牛市。”

  路透大宗商品及能源技术分析师王涛表示,比特币在10,736-11,978美元区间呈现中性格局,若脱离此一区间或能找到方向。

    该区间由一波下行C浪的76.4%和61.8%预测水平组成,C浪是假设从12月17日高点19,666美元展开的三浪周期中的第三浪,此C浪未能达到8,729美元目标。若跌破10,736美元,可能暗示此浪朝着8,729美元延伸,9,886美元可能是较为实际的目标。

  若升穿11,978美元,可能上看12,982美元。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