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专家汇评>>  正文
新闻

FX88吴嘉谦:政府关门阻碍美元上涨,非美重获涨势

2018-01-19 11:01:36来源:外汇网特约 作者:吴嘉谦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昨日美元再度承压下跌。在前天美元好不容易走出了上涨的形态,不料昨日传出消息称美国政府的关门概率正在不断攀升,总统特朗普也承认政府可能会关门,而相关紧急预案正在拟定中,该利空消息全面打压了美国的资本市场,美元和美指双双走低。美元没能延续前一个交易日的良好形态,震荡下行,而非美货币重新获得了支撑,有望恢复涨势。昨日比较重要的澳洲失业率公布值为5.4%,略微不及预期,但是并没有对澳元产生较大影响,澳币兑美元持续反弹。

  每日操作建议:

  美元

  受美国政府关门的不利消息影响,美元指数昨日震荡回落,前一个交易日的良好反弹形态并未得到延续,行情从早盘的91位置一路下滑,目前交投于90.4一线,显然上方91一线的前期低点压力相当强劲。整体上看,美元始终维持在90.1以上低位盘整,一旦下方90.1位置告破,可能将重启跌势,而只有上破91一线,多头才能获得喘息的机会。建议投资者逢高做空,上方阻力91.0,下方支撑90.1。

  欧元

  欧元昨日震荡上扬,行情如期在1.216位置反弹,并回到了1.22以上位置,显然如前几日预测的一样,1.21-1.219区间内的确有巨量买单存在,短线来看,汇价只要能上破1.228-1.232一线的顶部阻力区间,行情将再创新高,并走出新一轮的涨势。建议投资者逢低做多,上方压力1.228/1.232,下方支撑1.219/1.216。

  



  英镑

  英镑昨日如欧元一样震荡上扬,汇价在1.38整数位获得支撑反弹,并没有跌破1.374的多空分界线,显然多头力量依旧很强,目前汇价正持续上涨,考验上方1.394的高点,如果上方1.394阻力足够强劲,镑美将可能在1.38-1.394之间展开震荡,而一旦上方1.394位置告破,多头将直至1.400整数关口。建议投资者逢低做多,上方阻力1.394,下方支撑1.38。

  


  瑞郎

  瑞郎昨日强势走高,美瑞汇价在0.966一线受阻下滑,汇价持续回落到了前期低点0.957一线,从K线形态上看,美瑞汇价命悬一线,如果下方0.957失守,行情有可能跌向0.942这一2015年8月至今的低点,而行情只有上破0.966一线,整体的跌势才能被终止,而这对于正深陷政府关门泥潭的美元来说,有些天方夜谭了。建议投资者震荡操作,逢高做空,上方压力0.966/0.97,下方支撑0.957/0.954。

  


  日元

  日元昨日震荡走强,美日在前一个交易日的报复性反弹后,昨日涨势戛然而止,未能上破111.7一线的高点,汇价于111.4位置开始下跌,最低到达110.6一线,随后进入震荡盘整,整体上看,美日的下跌行情仍在延续,上方111.4-111.7位置的阻力位将为汇价提供持续的压力,而短线看,行情很有可能将在110.6-111.4之间展开震荡,等待市场信号再走出趋势行情。建议投资者逢低做多,上方压力111.4/111.7,下方支撑110.6/110.0。

  


  澳元

  澳元昨日大幅上涨,经历了前一个交易日的回撤后,澳元在0.793颈线位置发力上扬,虽然早市公布的澳洲失业率略不及预期,但是并没有动摇多头的信心,澳美汇价再度上破0.80一线整数关口,截止今日早盘,行情又回到了0.802一线位置,短线来看,澳元的涨势相当凶猛,一旦站稳了0.802一线位置,上方将只剩下0.81的整数阻力,该点位也是去年9月20日的高点位置,再该位置空头有上引线护体,料将能对汇价产生一定压力。建议投资者逢低做多,上方压力0.81,下方支撑0.80/0.793。

  


  纽元

  纽元昨日震荡上扬,行情在趋势线的支撑下,昨日再度反弹,一度回到0.732一线,,今日早盘略有回落,交投于0.73位置附近,整体上看,短期上涨趋势线并没有告破,行情仍处于健康的上涨形态中,而短线看,0.724一线的支撑尤为重要,该位置的下破也宣告趋势线的破位,行情将有可能进入震荡盘整格局。建议投资者谨慎做多,上方阻力0.733,下方支撑0.724。

  


  加元

  加元昨日窄幅震荡,受加拿大央行加息的影响,美加多空双方昨日依旧在1.239-1.249的区间内争夺,早盘行情震荡走高,但是受制于区间上边界的压力,行情很快收跌,截止今日早盘,汇价交投于1.242一线位置,短期来看,连续的震荡整理显示出多空双方对于后市汇价走势的迷茫,而一旦上下边界被突破,行情将走出趋势项行情,届时可以顺势操作。建议投资者谨慎观望,震荡操作,上方阻力1.249/1.254,下方支1.239/1.235。

  


  黄金

  黄金昨日震荡盘整,在前一个交易日暴跌后,金价在1322一线上方获得支撑企稳,随后在1333一线下方震荡整理,如果美元今日持续低迷,黄金料将重启涨势,回到1333一线上方运动,也预示着前一个交易日上涨通道线的破位意义变得不那么重要,而下方1322位置如果失守,黄金将开启一波阶段性的回撤。建议投资者震荡操作,上方阻力1333/1340,下方支撑1322/1314/1305。

  


  投资有风险,操作需谨慎,以上内容仅作参考,不作为投资建议。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