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专家汇评>>  正文
新闻

史俊:美指欲涨难拉升 只因欧元太强

2018-01-19 10:27:43来源:外汇网特约 作者:史俊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周四美元指数在91.00整数关口遇阻,未能延续前两日的涨势。非美货币全线上行,欧元重回1.2200上方,日线维持震荡力度,英镑一路高歌猛进,再次冲击1.3900整数位置,商品货币全线上行。美国股市方面,三大股指跌势有限,道指依然收盘在26000上方。黄金日线以震荡为主,收盘报于每盎司1327.20美元。

  美元指数方面,昨日结束了前两日的反弹走势,在91.00关口遇阻,技术形态上,美指暂时呈现90.10-91.00区间整理。然而,美国政府方面,若临时拨款法案未能通过,美国政府的资金难以维持日常运作,而即使法案通过,也只能维持美国政府继续运转至2月16日,美元指数受此影响难以真正回归强势,即便美联储能够在3月的会议上加息,也无法对美指形成长期有效的提振。欧元方面,经济数据的回暖显示出欧元区经济逐渐复苏,欧央行也在考虑一步步退出宽松,因此,长期来看,欧元的强势无法阻止,美元指数上行阻力重重。

  日内关注英国12月零售销售数据,美国1月密歇根大学消费者信心指数。

  操作建议

  黄金

  昨日黄金以震荡为主,四小时图企稳1324支撑位,该支撑位是1月2日至1月11日震荡区间的阻力,破位之后转化为支撑,昨日确认1324支撑有效,日内以多头思路为主,操作时建议等待1328做多,止损1323,目标1334,1343。

  澳元兑美元

  单边上行格局,方向明显但很难在回调之后给出合适的进场位置。激进者可现价0.8015附近直接进场做多,止损0.7970,目标0.8125,也可等待日内小幅回调之后,在0.8000整数位置附近进场做多。

  纽元兑美元

  周线上,纽元到达0.7330阻力关口,且暂时未能进一步向上突破,因此不能像澳元一样直接追多。稳健者建议日内观望为主,若今日收盘能站稳0.7330,在周线上形成突破,则下周开始可以依托0.7330的位置继续做多。

  美元兑加元

  经过周三加息的大幅波动之后,昨日美加回归本周的震荡走势。从四小时图上看,美加震荡区间在1.2400-1.2475之间,日内企稳1.2400轻仓尝试多单,止损1.2380,目标1.2475,若跌破1.2400则反手追空。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