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专家汇评>>  正文
新闻

杨朋威:美元回落关注大阳线低点,守住看涨冲击91.0!

2018-01-19 10:27:43来源:外汇网特约 作者:杨朋威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杨朋威:美元回落关注大阳线低点,守住看涨冲击91.0!

  周三美元指数日内两次探底回升,最终在美联储褐皮书利多支撑下,日线以大阳线收盘;昨日则冲击91.0后受压震荡回落,日线收取一根中阴线。刚刚美国政府临时性支出法案已经获得足够的票数,这一消息再次支撑美元指数多头!

  



  日线来看,大阳线低点不允许跌破,破位的话行情将再次深度下跌,短期反弹遭到破坏;4小时来看,90.30~90.10区域已经形成平底支撑,之上我们看反弹;所以,基本面以及技术面作支撑,今日看涨美元指数,看再次向上冲击91.0区域!

  Eurusd欧美,昨日以1.2170一线为支撑震荡上扬,日线收取一根中阳线;不过依然在周三阴线包围之内,上方压力依然较大!虽然整体多头趋势,但短期依然看好回落;日内我们继续关注1.2280和1.2320两道压力,受压继续看调整,下方看跌1.2200-1.2170,并有望下破!操作上,建议分别以1.2280和1.2320为压力做空,上破严格止损,目标1.2200-1.2170!

  


  Gbpusd镑美,和欧美一样昨日忽视周三下跌多头直接上涨,回补了上影线;镑美多头趋势不变,但鉴于周三冲高回落幅度较大,在向上突破冲高回落高点之前,我们看短线调整!今日关注1.3900-1.3940区域压力,操作上1.3900附近上方即可做空,损1.3950上,目标1.3830/20,下破看跌1.3750区域!

  


  Usdcad美加,昨日依然没有能够走出周三十字线范围,日线收取一根小阴线!小阴线偏向空头,不过不看好下跌,依然看区间震荡!我们继续关注1.2400~1.2370区域支撑,上方1.2500~1.2540区域压力;操作上依然是区间内交易,不追单!具体则1.2400上下做多损1.2360下,目标1.2500出局,拉高了1.2500可做空损1.2540上,目标回看1.2450~1.2400!

  


  Usdchf美瑞,相对弱势,周三大阳线直接被昨日大阴线灭掉,当前于0.9590震荡!关注大阳线低点0.9570区域支撑,不破还有反弹,下破将继续走跌!操作上,0.9590/80谨慎性做反弹,下破0.9570损,目标0.9650-0.9700!意外下破0.9570不追空,观望就可以,周五谨慎

  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上述个人观点,仅供参考!

  杨朋威老师团队(新量化金融)专业指导黄金、白银、原油以及外汇、股票总有一款产品适合你!

  下载并注册财视,搜索并关注“杨朋威”老师,获取专业、及时、高准确率的行情建议;产品涵盖股票、金银、原油和外汇等!

  ,我们没有大起大落,只有稳定的操作和获利;你相信我,我对你尽责!,,888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