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专家汇评>>  正文
新闻

张勃鑫:美指支撑逐渐增多 低位做空需谨慎

2018-01-18 15:01:29来源:外汇网特约 作者:张勃鑫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美元指数

  基本面分析:

  对于17年的美指来说是比较糟糕的一年,虽然说美联储进行了三次加息,但是可以看出来盘面在17年整体是延续着下跌趋势行进的,其主要原因是由于美国新任总统上台后政治的不确定性所导致,各类负面消息加之欧元区的逐渐回暖造成了美指在加息的前景下仍然走出了很大一波下跌行情,对于18年来说基本面就仍是需要着重关注的,在经过一年的调整后美国政治局面是否稳固,经济政策如何发展,欧洲经济是否能够持续反弹都是影响美指的重要因素,其实对于基本面来说,这里并不好预期,那么看一下技术面。

  技术面分析:

  对于美指周线图来看,美指价格逐渐频临下方支撑,如果说17年美指并未有重要支撑,这也是前期一直预期美指下跌的重要新宿,而在18年美指下方将会面临很多重要支撑,所以对于今年的美指走势是时候调整一下交易思路了,一方面基本面现在是不明了的,但是技术面是很明确的可以看出美指下方支撑逐渐增多,基于此因素美指在18年或将结束前期的单边下跌行情,很有可能走出一定震荡状态,并且如果美指基本面在今年也逐渐转好,市场不乏会出现反弹可能性。所以对于美指的交易更大程度建议前期长线空单可以逐渐了结,后期若市场基本面有所转暖,可逐渐布局多单行情,但短期内还是存在大幅度震荡可能。

  



  黄金(XAU/USD)

  基本面分析:

  对于黄金基本面来说其主要影响是受政治风险的引导,二则是会受美国经济政策的制约,对于政治风险市场是无法确认,而同样对于美指来说基本面方向暂时也是无法确定性的去说是利好还是利差,并且对于美指来说更大程度处于震荡状态,所以基本面就现在状态来说参考意义并不大,后续还是有待关注。

  技术面分析:

  而对于黄金技术面来看,仍然是前期我们所画的两种状态,一则是下跌趋势线的破位,一则是三角形态整理,这是前期一直强调的两个重要的阻力,可以看出来黄金也正如预期,触碰任何一个阻力皆会反转,后市具体向那个方向行进还是需要进一步由基本面确认,但对于现在来说,黄金处于这两种阻力之间的震荡还是会延续的,而上周来看黄金又再次出击周线的三角形态上边界,这样短期内黄金下跌可能性就较大,而交易来说,两阻力位之间的范围是最为安全的利润空间。

  


  原油(USOIL)

  基本面分析:

  对于原油前期讲过很多,减产已见成效,页岩油产量下滑,API,EIA库存下降,种种因素促使原油上涨,后市即便OPEC停止减产原油或将还会有一定缓冲阶段,而就现阶段来看OPEC并未有退出减产的举措,后市原油继续上行还是极有可能。所以前期原油多头仍然可以继续长线持有原油。

  技术面分析:

  而对于原油促使上涨更大的因素是由于原油底部形态的形成,并且破位三角形态上边界,这也是前期一直强调做多的重要因素,技术面基本面方向一直促使原油大范围上涨。

  


  欧美(EUR/USD)

  基本面分析:

  对于欧美的基本面这里就不再多做强调,大体反向美元指数。

  技术面分析:

  技术面来说,欧美也与美指无异,随着前期的上涨欧美价格品领上方下跌趋势压力,这里的压力是不容忽视的,后市市场需要着重关注,美指基本面若有所改善,长线来说可尝试高点做空,而现阶段需要了结欧美多头头寸。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