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专家汇评>>  正文
新闻

路透分析师:比特币面临11,978美元的阻力

2018-01-18 13:11:55来源:中金网 作者:豪大大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本周四(1月18日),据Bitstamp比特币交易平台最新数据显示,比特币价格重回11000美元/枚上方,现报11200美元/枚,隔夜比特币一度跌破10000美元,因全球监管当局正在酝酿更加严厉的监管措施。

    韩联社报道称,韩国财长金东兖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政府的立场是要规范加密货币投资,因为这是一场大型投机,关闭数字货币交易所依然是选择之一。

  韩国司法部长暗示,禁止所有加密货币交易的法案正在酝酿。

  欧洲证券及市场管理局(European Securities and Markets Authority,ESMA)主席Steven Maijoor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欧盟去年11月份就对所谓的ICO发出过警告;投资比特币等加密货币的人最好做好血本无归的准备。

  德国联邦银行的董事表示,最大化的展开国际合作,才能够对比特币进行有效的监管。

  除了政府监管加码,商界不少大佬也看空虚拟数字货币狂欢。

  股神巴菲特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比特币没有好的结局,自己永远不会持有比特币。

  富国银行前董事长兼CEO Dick Kovacevich表示,比特币是一种传销骗局,基本面毫无意义。

  全球商讨严监管下,加密货币挖矿亦开展全球转移。据区块链铅笔Blockchain报道称,中国挖矿行业低潮下,加密货币矿工已经开始转向电费低、温度低、政局稳定的加拿大魁北克。

  技术分析

  路透大宗商品及能源技术分析师王涛表示, 比特币面临11,978美元的阻力;在回撤至10,736美元的支撑后,或能攻克这道障碍。
    该阻力和支撑分别为下行C浪的61.8%和76.4%预测水平,C浪是假设从12月17日高点19,666美元展开的三浪周期中的第三浪。

  比特币从1月17日低点9,222美元强劲回升显示C浪的完成。当前涨势可能是短线上行趋势的第一轮,这个上行趋势最后或延伸至17,235美元。涨势的第一轮通常较弱,可能被大幅逆转。比特币首轮尝试能否突破11,978美元,还难以预料。

  若上破该水准,或带动升至12,982美元的涨势。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