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专家汇评>>  正文
新闻

盛文兵:美国经济温和增长,黄金非美货币高空

2018-01-18 11:12:02来源:外汇网特约 作者:盛文兵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市场回顾

  美元

  美元昨日在低点反复震荡后最终收涨,收报于90.87,最高触及90.92,涨幅0.45%。昨日亚洲时段美国白宫助手:美国众议院共和党人讨论时限到2月16日的临时拨款法案,以避免本周末政府关门。提振美元触及90.10后上涨。尽管在美盘时段,美元在平价位置来回的穿梭。美联储公布经济褐皮书显示,12个联储地区几乎都报告2018年初经济活动取得适度到温和的增长,对今年前景保持乐观。同时,美国12月份失业率仍然保持在4.1%,为2000年以来最低,预计企业将未来几个月上涨工资。美联储官员普遍认为税改是支持这个适度走强经济前景的一个因素,美联储预测2018年经济增长2.5%,加息3次。提振美元最终走高,收报于90.87.

  欧元

  欧元昨日最终震荡下跌,收报于1.2184,跌幅0.62%。昨日欧元区12月CPI录得的增长,在欧洲央行的监管之下,核心通胀表现稳定。尽管欧洲央行希望中长期内将通胀保持在接近2%或以下的水平。欧洲央行副行长Constancio:不排除未来很长一段时间内货币政策都将继续保持“非常宽松”。尚未听到强有力的论据支持将ESM转变为欧洲货币基金。将原样保持ESM,没有理由对其做修改或是设定新机构来减弱其作用。另外美元指数触底反弹上涨,欧元录得下跌,最终收低。

  英镑

  英镑昨日纽约时段大幅的冲高1.3942后震荡回落,收报于1.3827,涨幅0.27%;英国央行Saunders:英国潜在经济增速可能低于1.5%。今年薪资增速可能回升至3%。加拿大央行如市场预期加息,美元指数在纽约时段先走软二次筑底后在促走高,英镑受到多方面的刺激快速的冲高后回落,最终收报1.3827.

  【今日重点关注的财经数据与事件】

  1、21:30 美国12月营建许可总数、美国1月费城联储制造业指数

  2、21:30 美国至1月13日当周初请失业金人数、美国12月新屋开工总数年化

  3、23:30 美国至1月12日当周EIA天然气库存

  4、待定欧佩克公布月度原油市场报告

  5、次日00:00 美国至1月12日当周EIA原油库存

  实战策略

  美元

  美元昨日正如预期震荡上涨,日K线收一根带下影线阳线。今日凌晨美联储公布的褐皮书显示,美国经济温和走强,美联储2018年3次加息。日内重点关注美国初请失业金人数等待经济数据。技术面,美元在90.20一线形成双底形态,价格站上小时图60日均线上方,预示价格有进一步走的强的迹象,今日逢低参与美元的多头为主。

  



  今日策略:90.70区域做多,止损90.50,目标91.00,91.2

  欧元

  欧元昨日正如预期震荡走低,日K线收一根实体阴线,价格在1.2290一线形成明显的三个头的形态,而4小时图MACD高位死叉向下,预示价格有进一步走低的空间,日内逢高参与欧元的空头为主。

  


  今日策略:1.2210区域做空,止损1.2260,目标1.2160,1.2120

  英镑

  昨日英镑在纽约时段受到多方面的消息影响,价格快速冲高1.3942后震荡回落,日K线收一根带长上影线阳线。近期英国即将启动第二轮的脱欧谈判工作,英国经济开始适度回升,支撑英镑走高。从技术面来吗,英镑短期的冲高已经释放了大部分英镑的空头的力量,4小时图连续两根阴线,MACD高位死叉向下,于价格有进一步走低的可能。今日逢高参与英镑的空头为主。

  


  今日策略:1.3856区域空,止损1.3906,目标1.3800,1.3760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