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专家汇评>>  正文
新闻

杨朋威:美元指数探底回升,修正后将延续上涨!

2018-01-18 10:46:28来源:外汇网特约 作者:杨朋威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杨朋威:美元指数探底回升,修正后将延续上涨!

  昨日亚洲盘美元指数一度下挫破坏90.30区域强支撑,最低至90.10一线后快速翻升;亚欧盘多头稳步反弹,美盘上午盘时段则呈现震荡下跌走势,最低再探亚洲盘低点区域。下午盘受美联储褐皮书利多支撑,美元指数再次上涨,尾盘反弹高位震荡,日线最终以中阳线收盘。

  



  美联储褐皮书显示美国经济向好,对美元指数构成支撑;连日下跌的美元终于缓一口气,预计多头反弹将会持续。从价格上看,今日重点关注91.0区域压力,上破将会冲击91.30-40区域;下方支撑的话,90.10一线短期内不会在触及,昨日下破后快速翻升整体对90.30区域构成刺破形态,且美盘时段二次下探后上涨,形成4小时小双底,看涨!重点支撑90.30区域,盘中支撑关注昨日欧洲盘低点90.50区域即可!

  


  Eurusd欧美昨日两次冲高回落走势,亚洲盘时段最高冲击1.2330一线后回落,最低至1.2200区域止跌;美盘则再次冲高,最高至1.2280区域受褐皮书消息影响打压二次回落日内低点,日线以中阴线收盘!盘面来看,欧美短期已经是空头走势,今日继续看跌;上方1.2200-20区域盘中压力,重点是1.2330-1.2280区域。根据昨日收盘来看,预计今日不会有太高的反弹,那么建议以1.2200-20为压力做空,目标看跌1.2120-1.2100,下破则进一步看跌1.2000区域!如出现止损,则拉高了1.2280再做空,破昨天高点损,目标1.2200,再破持仓!

  


  Gbpusd镑美,昨日镑美波动幅度较大;亚洲盘冲高回落,欧洲盘以及美盘上午盘则探底回升,并且在英国“脱欧谈判”取得进一步推进的消息后破日内新高至1.3900之上;不过美盘下午盘受美联储褐皮书消息影响,行情再回落,日线长上影小阳线收盘!盘面看,镑美昨日冲高回落,行情理应看跌;不过当前多头相对还是强势,我们需要保守。关注亚欧盘走势,维持弱势则日内看跌,否则将会再次冲高;重点位置则建议关注1.3850区域,亚欧盘多空多空分界线!操作上,亚欧盘不上1.3850则以此为压力做空,目标看跌1.3750-1.3700;亚欧盘稳步反弹则观望待拉高1.3900再操作空单

  


  时间有限,再看下美系货币之中的USDCAD美加;昨日美加受消息影响较大,主要是加拿大利率消息!在利率公布的瞬间美元快速冲高1.2500之上后快速回落,整个是一个V型反转并下破日内低点最低至1.2370一线,之后快速拉高!从上涨1.2500之上到回落1.2370,再到拉高1.2500之上再回落,整个过程不过2分钟之内的时间。之后行情走震荡,日线以上下影小阳线收盘。昨日利率消息理论上是利多美加,不过上涨后回落,日线收盘并不高,以十字线收盘;这样的话,今日行情走震荡是大概率事件。下方重点是1.2400区域支撑,上方是1.2530区域压力,区间内运行为主;对于操作上,则建议区间高抛低吸,鉴于美元指数走强,以逢低买入多单为主的策略!

  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上述个人观点,仅供参考!

  杨朋威老师团队(新量化金融)专业指导黄金、白银、原油以及外汇、股票总有一款产品适合你!

  


  下载并注册财视,搜索并关注“杨朋威”老师,获取专业、及时、高准确率的行情建议;产品涵盖股票、金银、原油和外汇等!

  ,我们没有大起大落,只有稳定的操作和获利;你相信我,我对你尽责!,,888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