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专家汇评>>  正文
新闻

伯乐财经:1.16晚评全球掀起紧缩大潮,美元陷落伦敦金趁势崛起!

2018-01-16 22:23:38来源:外汇网特约 作者:伯乐财经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一个交易者的思想,决定一个交易者的行為,產生交易的动作,导致资金的盈亏。

  一千个人,就有一千个思想。世界上没有两片相同的树叶。世界上也没有思想完全相同的两个人。

  金市要闻:

  全球掀起紧缩大潮,黄金趁机崛起

  上周欧洲央行会议公布却意外鹰派,纪要表示或于2018年早起改变政策前瞻指引,并且没有必要加码宽松。消息传出后,市场预计欧洲央行可能加快收紧政策。全球央行掀起一股紧缩政策大潮,令一直踌躇不前的美联储彻底被市场淹没,美元退守90关口,现货金银趁机大幅上涨。

  美伊矛盾加剧,避险情绪提振金价

  上周五特朗普称,最后一次延长针对伊朗核问题的制裁豁免期。不过,特朗普以退出伊朗核协议为要挟,警告欧洲盟友和美国国会和他一起“修补该协议的严重缺陷”。

  黄金行情回顾:

  北京时间周二15:07左右,德国《明镜》周刊报道称,德国社民党在柏林的党代会以21:8的投票结果反对与德国总理默克尔带领的联盟党展开联合执政;随后18:35左右,路透援引消息人士称,欧洲央行下周不太可能放弃购债承诺,直至通胀达到目标。受此打压,欧元日内下挫0.44%,最低触及1.2202;美元则快速走高,日内上涨逾0.3%,并推动金银走跌。今日17:20左右,现货黄金在一波价值逾7亿美元的卖盘打压下跌至两日低位1331.78美元/盎司。

  黄金行情分析:

  现货黄金日线图上,价格当前正在测试阻力位、38.2%斐波那契扩展位1342.49美元,若突破则可能上涨至1353.03美元水平(从2016年7月开始的趋势线、50%斐波那契扩展位)。若金价回落跌破23.6%斐波那契扩展位1329.45美元,则将重测1月10日低点1308.38美元。

  四小时图方面,MA5处于1339美元一线,MA10处于1333.5美元一线,MA5将为金价突破1340后提供关口心理支撑,破位MA5,关注MA10的下方支撑。综合来看,大趋势依旧看涨,短期偏向回落,上行关注1340双布林带阻力,上轮涨势高点1345位置的关键阻力,上方关注1340-1345阻力位,下方关注1333-1332支撑位,日内操作上伯乐建议回调做多为主。

  黄金操作策略:

  1、下方1333附近进多,止损4美金,目标看1340-1342一线;

  2、上方1338-1340一线谨慎进空,止损4美金,目标看1335;

  注:以上建议仅分析师伯乐财经个人观点,仅供参考,交易过程中请严格控制风险。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