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专家汇评>>  正文
新闻

盛文兵:当心狂欢非美的陷阱,黄金非美货币高空

2018-01-16 11:23:03来源:外汇网特约 作者:盛文兵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市场回顾

  美元

  美元昨日延续惯性下跌的特点震荡走低,最低下探90.27,收报于90.45,跌幅0.54%;尽管美国由于公众假期休市,但是欧洲时段美元持续行动震荡下跌,在90.27位置才获得支撑展开反弹。

  欧元

  欧元持续性震荡向上,最高触及1.2296.收报于1.2265,涨幅0.53%。昨日欧元区公布的11月贸易帐好于市场预期,支撑欧元震荡向上。而欧元震荡走高更多的是当前向上趋势的一种惯性。在市场未发生大的基本面变化是,这种趋势不会改版。

  英镑

  英镑昨日震荡向上,最高触及1.3820.收报于1.3796,涨幅0.47%。英国首相发言人表示,英国预计正式的过渡期谈判将在一月底开启。支撑英镑震荡走高。另外,美元持续性的弱势承压了英镑进一步走低。

  【今日重点关注的财经数据与事件】

  ① 15:00 德国12月CPI月率终值

  ② 17:30 英国12月CPI月率、英国12月零售物价指数月率

  ③ 21:30 美国1月纽约联储制造业指数

  实战策略

  美元

  美国尽管昨日休市,但是美元指数持续震荡向下,最低下探90.27;价格接近90区域。美元连续四个交易日大跌后,技术上有反弹的需求,而90.2区域存在强支撑,从4小时图指标来看,KD指标在低位金叉向上,预示价格有进一步向上的可能。而据美国共和党领袖称考虑将权宜支撑法案延长至月16日,从消息面上也支撑美元调整。因此当前位置追空没有好的入场点和空间。逢低参与美元的多头。

  



  今日策略:90.25区域做多,止损90.00,目标90.6,91.1

  欧元

  欧元昨日延续当前趋势震荡走高,最高触及1.2296承压后震荡向下,日K线收带上影线阳线。从整体当前趋势来看,欧元仍然处于强势的多头范围内。但是从周期时间来看1.3300区域对欧元有很强的压力,而且4小时图KD指标高位死叉向下,预示市场已经严重的超买,今日再去追多存在的风险较大。今日重点关注昨日高点区域的压制,逢高参与空头为主。

  


  今日策略:1.2990区域支撑,止损1.2350,目标1.2200,1.2170

  英镑

  英镑昨日受美元指数持续走弱的影响震荡向下,日K线收阳线。今日市场将迎来英国12月CPI数据的公布,投资者重点关注。从技术面来看,英镑当前仍然处于强势之中,但是1.3840区域是英镑从脱欧之后反弹的61.8%位置,该位置又很强的压力。因此今日不宜再去追多,等待价格承压后逢高参与空头。

  


  今日策略:1.3840区域做空,止损1.3880,目标1.3770,1.3700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