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专家汇评>>  正文
新闻

杨朋威:谨防美元短期止跌,非美货币展开调整!

2018-01-15 20:06:09来源:外汇网特约 作者:杨朋威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美元指数上周三冲击92.50-70压力区域未果,行情急转直下,周四收取一根中阴线,周五直接下破91.70区域支撑后迎来了加速,短短的4个交易日空头下挫将近3个点,最低至90.30一线,跌幅达3%!当前逼近了月线级别强支撑90.0/89.0区域,一旦下破美元指数将会迎来恐慌性下跌,会跌向85.0区域!所以,当前在跌破90.0区域之前,我们保持看空思路,但到了看空不追空的阶段;基本面上,本周四凌晨美联储将公布经济褐皮书,我们予以重点关注,预计将会给美元指数带来较大的影响!

  



  今晚,因马丁路德金纪念日美国方面休市,市场将于北京时间凌晨时段提前结束今天的交易,这一点需要引起我们的注意!今天美元指数由90.95一线下跌,最大下跌0.6,短期内空头严重的超卖;从4小时指标来看,kd已经运行在最低位,存在迫切的反弹需求。欧洲盘快速下挫后,美盘还有进一步下挫的可能,但短线空间有限,以92.30/20和90.0区域为支撑,接下来看反弹为主,上方关注91.0以及91.40多头反弹目标位!

  


  对于非美货币,经过连日大涨,同样超买严重,在美元指数反弹的同时,需要堤防随之而来的调整走势发生!对于操作上,今晚建议逢高做空非美货币为主;具体eurusd欧美1.2300~1.2280做空,损1.2330上,目标看跌1.2200区域,到位后减仓持仓!gbpusd镑美建议1.3800逐步做空,损1.3850上,目标1.2730/20,到位减仓!美系货币美日和美瑞观望,usdcad美加以1.2400/1.2390为支撑操作反弹多单,下破严格止损,目标1.2480/1.2500!

  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上述个人观点,仅供参考!

  杨朋威老师团队(新量化金融)专业指导黄金、白银、原油以及外汇、股票总有一款产品适合你!

  


  下载并注册财视,搜索并关注“杨朋威”老师,获取专业、及时、高准确率的行情建议;产品涵盖股票、金银、原油和外汇等!

  ,我们没有大起大落,只有稳定的操作和获利;你相信我,我对你尽责!,,888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