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专家汇评>>  正文
新闻

汇金有道(曹博文):三大因素诱发美元暴跌

2018-01-12 21:43:33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汇金有道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汇金有道(曹博文):三大因素诱发美元暴跌

  本心汇金,论之有道

  世间套路何其多,汇金真情单中藏

  中国准备减持美债的消息、昨日欧洲央行的鹰派言论、最后便是德国组阁谈判,则大三因素直接使得美元指数遭受连续打击,直接使得美元指数破下了上周五非农夜所产生的低点91.7,今日最低走到了91.3,正在向91.0的关口靠拢。

  下图为美元指数日线图:

  



  前期汇金有道的文章分析里指出:美元指数会反弹至92.6,在周二周三均有到达。而昨日美元指数的再次反抽遇阻于92.6,并且受到欧洲央行鹰派言论的消息下,出现了一根大阴线,今日更是直接大阴线跌破91.7,这也会使得美元指数向前期的2017年9月份低点91.0整数关口靠拢,在下周我们需要去关注的便是此处会否形成双底,或者至少在91.0的整数关口有所支撑。

  下图为黄金1小时图:

  


  图中我们可以看到在受到美元如此弱势的走势下,黄金选择了无视技术面回调需求,毅然向上,冲过了1330的上升通道上轨,目前在上升通道上轨徘徊。那么黄金假设还处于上升通道上方运行,那么下周很有可能会指向1340,即2017年9月份所产生的跳空低开缺口;若展开调整,那么会继续在上升通道内运行,即重新回落至上升通道下轨附近,大致对应点位在1320~1322。我们之前也有给大家分析过:在之前持有1215、1230、1245以及1274的中线多单,那么假设下周到达1340附近,中线单可以开始逐步减仓;长线多单目标依旧是看到1430~1520。那么对于短线而言,黄金如果首次到达1340附近,可以短空,因为我们也知道:回补完跳空低开缺口后一般会有所回落,同时2013年8月份以及2016年7月份高点连线所形成的压力线,当前对应的大致点位也是在1340附近,即双重压力。

  市场多空交错,散户赚赚亏亏,汇金有道,先人一步!!!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