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专家汇评>>  正文
新闻

分析师:英镑/美元上行动能有限

2018-01-12 14:13:19来源:中金网 作者:天子溪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周五亚市午后,英镑/美元位于1.3545附近水平徘徊。上一个交易日美元重启跌势,因欧洲央行(ECB)货币政策会议纪要意外释放偏鹰派的信号,欧元受助大幅走强,美元因而下跌,加之周四(1月11日)公布的美国PPI数据疲软也打压美元,导致英镑/美元反弹突破1.3550。

  本交易日英镑/美元整体延续自上一交易日低点以来的反弹之势,但因油价回撤和亚洲股市涨跌不一,可能抑制英镑涨势。且随着英国脱欧谈判的临近,未来面临的困难和阻力重重,这也将抑制英镑涨势。

  日内英国方面的经济数据清淡,聚焦美国零售销售和CPI。

  技术面看,日内有分析师指出,上一交易日美国公布疲软PPI数据后,英镑/美元受助大幅反弹。4小时图走势暂呈中性,汇价收盘略高于20期均线,技术指标自超卖区域反弹,之后持平于中轴附近。

  此外,分析师指出,美元持续下跌抑制英镑跌势,但英镑/美元上行动能也有限。只有当汇价稳步反弹突破1.3612,方能持续上扬。

  支撑位:1.3520 1.3475 1.3430

  阻力位:1.3560 1.3590 1.3615

    周五,截止到发稿,英镑兑美元报英镑/美元报1.3545。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