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专家汇评>>  正文
新闻

阙德福:美元再见! 黄金涨势如虹

2018-01-03 15:58:47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阙德福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所有拖泥带水的分手,都是因为有人不想走。

  美国17年年尾完成了30年来的大规模减税法案,市场遭遇卖事实,使得美指一路下滑,税改签署后并不平静,纽约研究税改带来的违宪冲突,加州等富裕州考虑挑战联邦税改部分条款进一步打压了美元,使其跌破92关口。

  所有的这一切,似乎在市场看来,扑朔迷离,给我们留下了太多的悬疑,美元是涨还是跌?

  市场充满太多的变数,唯一不变的仍是不断会出现的变化,更多的时候要让人欲哭无泪。见风使舵,永远是市场存在的主要现象,没有批判,没有对错,有的只是逐利。

  前段时间行情开始下行时,市场统一唱空,并且不断有人加入阵营,昨天夜里,公布的12月制造业PMI值录得了55.1,好于前值0.1个点,利好了美元,美元开始停滞跌势,窄幅内横盘。笔者在写此文之前,大致了解了下市场情绪,发现,市场更多的是寄希望于周四凌晨的12月货币政策会议纪要,以及周五要公布的非农数据,有望能够一改此前美元颓靡状态,想进入抄底,且越来越多的小编开始跟风,在他们看来,似乎本周这两个重要关注点能够让美元“起死回升”,对于此类观点,我不予评判,毕竟市场随时可能带来惊喜,或对或错(但,有一点,需要指出,笔者认为,拜托各位小编不要照搬照抄好嘛)。

  对于目前美元行情处于91.85附近横盘震荡,定义行情即将迎来行情反转还为时尚早,更多的是市场开始获利了结,以避开本周12月货币政策会议纪要和非农的冲击。

  


  对于周四凌晨公布的12月货币政策会议纪要,言论料将中性,对美元行情走势影响料将不大,再一个就是非农数据以及失业率,非农数据上个月录得22.8,预期值是18.9,若公布值小于18.9,市场将迎来爆炸式的行情,料将跌破91.01,后市做空美元毫无阻力。失业率上个月已录得4.1,本次数据料将不变,对美元影响不大。

  


  黄金方面,美元的疲软,加上伊朗方面爆发的抗议活动,使得黄金涨势如虹,一度刷新高位,触及1320。目前市场看向了美国方面12月货币政策会议纪要以及周五非农,已有部分资金获利了结。静待市场再度爆发。目前操作策略是,激进者可逢低做多,止损位:1308附近,看向1360.稳健者,建议止步观望。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