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专家汇评>>  正文
新闻

陈迪:美元疲软,市场坚定看衰

2018-01-02 14:25:39来源:外汇网特约 作者:陈迪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EURUSD

  欧元兑美元昨日波动加剧,日内最低至1.1936,最高至1.2024,波幅超过88标准点。尽管美元的贬值步伐在上周五得以延缓,但市场依然坚定看多欧元。欧元兑美元可谓2017年最受瞩目的货币对,吸引了众多投资者目光。当前欧元兑美元汇率徘徊在2017年年度高点附近,而此高点刚刚于三个月前刷新。如果新一年内欧元区各项经济数据能够有良好表现,欧洲央行极有可能对当前货币政策做出调整。目前,德国稍显动荡的政局成为摆在欧洲央行面前的一大阻碍。假如德国政府能够保持稳定,并且依旧高效,欧元兑美元不排除进一步升值的可能。预计短期支撑位1.1926,阻力位1.2091。

  



  GBPUSD

  在2017年最后一个交易日中,受美元不断走低的影响,英镑兑美元汇率于1.3500关口上方企稳。目前业内投资者普遍认为英镑此轮上涨是由美元单方面贬值而导致的,而英镑兑美元目前走到了去年十一月形成的关键阻力位,1.3547。近期英镑兑美元的相对强弱指数始终维持在60以上,表明了投资者对英镑的升值持续保持乐观态度。然而,由于目前汇率走势的方向过多依赖美元,镑美究竟何去何从也将成为疑问。近期英国CPI指数已经超过3%,而GDP指标及薪资增长则涨势疲软,不见起色。这也是英国央行当下所面临的尴尬境遇。有投资者认为英国央行于2018年可能仅仅加息2次,这也给近期英镑走势留下了阴霾。预计短期阻力位1.3548,支撑位1.3415。

  


  USDCAD

  美元兑加元在2017年最后一个交易日中触及月内低点,至1.2582,加元涨势明显。近期加拿大方面并未公布任何经济数据,其上涨的主要动力主要来源于涨势喜人的油价。上周原油价格于$60.11美元报收,日内最高$60.48,刷新了年内高点记录。而油价于12月份的连续上涨也备受瞩目。由于利比亚石油供给中断,市场估计目前每日原油缺口达9万余桶。但好消息是,前期中断的英国石油管道将于月内恢复,其供给也将恢复稳定。目前美元兑加元已经接近1.2721阶段性支撑位,预计短期阻力位1.2692,支撑位1.2467。

  


  以上内容属于一般性信息,并未有将您的投资目标、财务状况和投资需求考虑在内。在您作出投资决定前,请务必仔细阅读并完全理解我们的产品披露声明(ProductDisclosureStatement-PDS)和金融服务指南(FinancialServicesGuide–FSG)。您可以在AETOS艾拓思官方网站上获得这些文件。艾拓思资本集团有限公司(AETOSCapitalGroupPtyLtd,AFSL:313016,ACN:125113117)是差价合约产品发行人。差价合约和保证金产品可能产生高风险(杠杆交易),未必适合所有投资者。在选择交易差价合约和保证金产品前,我们建议您咨询独立投资顾问的意见。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