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专家汇评>>  正文
新闻

金宝:2017.12.29月线收官之战,美指何去何从

2017-12-29 08:11:09来源:外汇网特约 作者:金宝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美指:美指至周三下破整个上升趋势线后,昨天再次下跌到92.57最低,整体符合我们的预期,从当前盘面来看,价格再次下跌到前期低点,短线会有所反弹,但格局还是下跌不变,反弹的位子首先是次高点92.9-8这里,而下破92.6空间会再次打开,因此主体思路仍然是高空为主。

  建议:反抽92.8空,止损93,目标92.6下破看92.35。

  


  欧美:昨天价格上破长期下降趋势线,短线多头再次确认,所以无需多说,上方压力1.1972-1.2,下方支撑1.1915-20

  建议:回撤1.1920-15多,止损1.1890,目标1.1970-1.12.

  


  黄金:昨天金价再次创出1295的新高,日线也上破小的趋势线,目前的行情走出了逼空行情,做空难受,只有逢低多,今天月线收官之战,我们还是不追多,等回落操作,以1288为防守位,在1292这里做为依拖来操作。

  压力1297-1300-1305,支撑1292-1288

  建议:回撤1292做多,止损1288,目标1297-1300.

  生灵万物的存在就是一个不断投资的过程!所以交易者没有永远的多头,也没有永远的空头,交易者永远是跟随市场变化而变化!交易者必须有自己的防御系统来控制风险!风险控制,资金管理在您的交易中必须具备! 人生何处无见险?投资无风险,失控的投资才有风险!纵使你拥有天时,地利、人和,但没有严谨的仓位管理,其结局是“你懂的”.

  最后祝大家今天开心快乐,交易大吉.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