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专家汇评>>  正文
新闻

金宝:2017.12.22美指探底回升,欧美日内逢高空

2017-12-22 09:24:31来源:外汇网特约 作者:金宝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美指:昨天按预期预期下跌,日线以一根小阴线报收,早盘探底回升,从图表来看价格上冲到93.55一线,而这里正好是一根小级别的反弹力,价格只有上破93.85趋势才能出现反转,而目前价格反弹只是延缓了下跌的力度,而圣诞节市场会冷清,所以周五预期还是个小幅震荡。

  


  欧美:昨天多空全吃,非常完美,从日线来看上方长期下降趋势线在1.1920,这里是近期的一道大关口,不能强势突破将二次走出调整格局,而早盘冲高回落,结合小时图和半小时盘面走出短空信号,上方关注1.1870这里,下方关注1.1805,

  建议:反抽1.1870空单进场,止损1.19,目标1.1805.

  黄金:日内观望,等待突破再考虑,暂时波幅太小,实时盘面关注VIP第一时间提示。

  最后祝大家好运。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