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专家汇评>>  正文
新闻

FX88吴嘉谦:关键时刻还看税改,美元受提振卷土重来

2017-12-18 11:01:59来源:外汇网特约 作者:吴嘉谦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周五市场在经历了欧美央行们的狂轰滥炸下,早盘修正盘整,行情趋于平静。但是在晚市,传出消息称在美国国会对税改版本进行了一定修改之后,此前表示反对的美国共和党参议员马尔科.卢比奥将对税改改投赞成票,美元再度拉涨,涨幅超过0.5%,与此同时,非美货币大幅回撤,其中英镑跌幅最大时达到130点,黄金周五晚间尝试冲击前期1260重压力位失败,行情震荡收跌,澳元、纽元则结束了一周疯狂的上涨,开始了回撤整理的行情。今日将公布欧元区CPI数据,该数据将觉得短期内欧元是否能够走强。

  每日操作建议:

  美元

  美元指数周五早盘缓慢震荡下跌,行情在对周四三大央行的利率决议后的大幅波动进行整理,晚间传出消息称一名共和党参议员在经过协商后,即将同意新修改后的税改法案,美元闻风大涨,从日间低点93.4一线拉升,一路上涨至94.0整数关口,今日早盘略有回撤,短线来看,行情收复了周四凌晨美联储利率决议时形成的跌势,上方94.2一线一旦被突破,美元指数有望重新上涨。整体上看,前期94.2一线的压力由来已久,行情很难在短期内聚集动能上涨,行情大概率将进入震荡盘整行情。建议投资者震荡操作,上方压力94.2,下方支撑93.7。

  欧元

  欧元继周四下跌后,周五在美国税改利好消息的影响下,于1.181阻力位再度下跌,行情最低触及1.173一线的前期支撑,今日早盘略有反弹,显示下方1.171-1.173一线的前期支撑强劲,如果行情能在这一线企稳反弹,欧美汇价有望再次上冲1.181一线,反之,一旦欧美行情一旦击穿了下方的支撑区间,K线将走出头肩顶行情,欧元将进入一个阶段性下跌行情。建议投资者逢高做空,下方支撑1.173/1.171,上方压力1.181/1.186。

  



  英镑

  英镑周五大幅下挫,行情早盘在1.345一线盘整后,晚间在美国税改法案利好消息的打压下,直线回落,在1.33一线获得短暂支撑,略有反弹,K线上看,周五两根4小时级别的阴线力量强劲,一旦行情短期内有冲高行情,必然会遭遇打压,多头唯一能做的只有稳守1.33一线,筑底后再以盘整区间下边界为依托,伺机上涨,行情一旦下破1.33一线,将进一步看向1.322关键支撑位。建议投资者逢高做空,上方压力1.339,下方支撑1.330/1.322。

  


  瑞郎

  瑞郎周五走弱,美瑞行情震荡走高,行情在晚间消息面的提振下一度上冲至0.993一线,随后随着市场临近收盘,逐渐回撤,短期来看,美瑞突破了短期下跌趋势线,汇价止跌企稳,但是上方0.993-0.997一线压力明显,行情大概率将趋于震荡盘整,建议投资者震荡操作,上方压力0.993,下方支撑0.988。

  


  日元

  美日周五止跌反弹,行情在前期112一线整数关口获得支撑,随后利好美元的消息令美日汇价直线上涨,在112.8一线前期高点受阻,今日早盘震荡整理,短线来看,美日汇价需要击穿上方112.8-113.1一线的阻力,方能延续周五涨势,一旦行情在112.8一线受阻下跌,且跌破下方112关键支撑位,行情将走出头肩顶形态,美日有可能持续回撤至111.3以下位置。建议投资者震荡操作,下方支撑112.0,上方压力112.8/113.1。

  


  澳元

  澳元周五冲高回落,早盘尝试上冲0.77一线未果,随后开启了下跌模式,一路下跌至0.763位置,今日早盘止跌企稳,整体上看,澳美汇价的上涨行情还远没有结束,目前只是涨势中的一个阶段性回撤,鉴于0.75位置为前期长期上涨趋势线所在,因此大概率行情将在0.76以上位置重新获得动能延续涨势。建议投资者逢低做多,上方压力0.77,下方支撑0.765/0.760。

  


  纽元

  纽元周五再度冲高受阻,0.703一线的长期重压力令汇价止步不前,周五纽元回撤至0.699一线后今日早盘发力上涨,如果今日汇价能击穿上方0.703一线重压,行情将延续涨势,否则,纽元将走弱,考验下方0.396-0.698一线支撑,建议投资者不要保持观望,逢低做多,上方阻力0.703,下方支撑0.698/0.696。

  


  加元

  加元周五在强势美元的冲击下溃不成军,行情一改周四的强势,美加依托下方震荡区间下边界发力上涨,行情最高触及1.289一线,收复了周四的跌势,短线来看,美加汇价有望测试1.291一线的阻力位,一旦上方阻力被突破,美加将重新确立涨势。建议投资者震荡操作,逢低做多,上方阻力1.291,下方支1.281。

  


  黄金

  黄金周五冲高回落,金价短暂突破了前期1260一线重压力线后,遭遇空头打压,再次回到区间中轨1254一线,短期来看上方1260一线的阻力依旧强劲,金价如果不能在短期内上破这一关键阻力,黄金多头将失去耐心离场,金价将延续前期跌势,继续回撤,考验1246-1250一线的支撑。建议投资者谨慎操作,逢高做空,上方压力1260,下方支撑1250/1246。

  


  投资有风险,操作需谨慎,以上内容仅作参考,不作为投资建议。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