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专家汇评>>  正文
新闻

抢钱俱乐部:美元涨跌税改决定生死,非美货币技术偏空继续!

2017-12-18 08:55:25来源:外汇网特约 作者:抢钱俱乐部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美元技术分析

  

上周收到美联储加息,还有零售数据的意外好转,这写利好没有促进美元上涨,反而美元在此下跌,重磅消息在周五晚盘国会对税改版本进行了一定修改之后,此前表示反对的美国共和党参议员Marco Rubio据悉将对税改改投赞成票。这一消息传来之后,美元自低位开始反弹扩大涨幅。凌晨1:30左右传来的消息称,在共和党做出改变以赢得投票后,Rubio将支持共和党最终的税收法案。这位佛罗里达州共和党人的支持极大地推动共和党人下周批准该计划的可能性。近期,美国税改一直令市场“牵肠挂肚”,其任何进展都将直接影响美元流动,从而影响全球汇率。目前美国税改已经进入冲刺阶段。众议院和参议院分别通过了各自的税改版本,并通过协商达成初步共识,形成了最终税改方案,同时临近投票又增加参议员Marco Rubio的投票无疑增大本周税改通过的可能,所以美元受此利好早盘直接上行94上方,今日具体操作建议如下:

  压力:94.10--94.60支撑:93.60---93

  建议由于周六凌晨对税改的通过利好预期,所以本周初我们依然回落做多为主,建议93.80下逐步多止损93.50目标94.10--94.60,如果美元多头控盘强势调整,也就是说整理不会跌破93.80,目前最大的压力就是上周三的起跌点94.10如果今日再次收盘站稳其上方,那么美元多头将会在最后几天继续上行挑战95---97一线目标不变,至于空头在没有什么利空,或者税改不利消息前我们暂时不建议参与!

  欧元技术分析

  
欧元上周的利率会议,德拉基的打太极令欧元冲高回落,更多的是美元强势上行也限制欧元涨幅,本周我们做欧元依然关注美元走势在做分析,具体操作建议如下:

  压力:1.1800---1.1860支撑:1.1730--1.1620

  由于日线已经继续走弱反弹1.1780一线继续空止损1.1810目标1.1730--1.1680,如果第一次回落1.1650一线可以短多止损1.1620目标1.1680---1.1710

  英镑技术分析

  
英镑现在走势主要还是退欧谈判进展影响,虽然目前对谈判进行第二阶段,但是欧盟对边界问题的不退让,让退欧又是扑朔迷离,所以周五遭受抛售,也有美元走强因素,但是本人认为退欧如同美国税改一样,最终获得通过,英镑的下跌其实和欧元相比还是属于抵抗下跌,所以我们维持英镑在1.3300下我们不参与在追空,而是回落逐步多,毕竟我们中长期兑英镑价值在回升持乐观态度,所以今日具体操作建议如下:

  压力:1.3380---1.3430支撑:1.3300--1.3230

  反弹1.3360可以继续空止损1.3400目标1.3300---1.3250,如遇到1.3250下面我们开始逐步多单进场止损1.3200目标暂时不设置,如果退欧传出利好,我们直接就是多英镑止损40点目标都是本年1.3600以上

  美日技术分析

  
美日目前收到美元上行跟随上涨,但是其力度比美加稍微要下,但是技术看112支撑有效,所以我们维持美日继续看多思路不变,具体操作建议如下:

  压力:113.10---114.15支撑:112.40---112

  建议顺势回落112.40继续买入止损111.90目标113.---114.15,至于空单我们不建议参与

  美加技术分析

  
加元因上次受加拿大没有再次加息,市场失望加元大幅贬值,更多是因为美元上行,美加周五跟随美元上涨,就技术看美加依然在1.2650---1.2920震荡横盘,多头目前稍微控制盘面,所以我们具体操作建议如下:

  压力:1.2920---1.3030支撑:1.2830---1.2780

  建议回落1.2830继续买入止损1.2780目标1.2920--1.3050,如果最近强势突破1.2920所有空单回避,毕竟盘整近一个月的行情突破顺势做多为主,横有多长,竖有多高这个将会得到验证。对于激进的依然第一次1.2920一线可以短空止损1.2950毕竟在区间没有破位我们按震荡处理!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