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专家汇评>>  正文
新闻

邱文皓:美元指数强劲回暖 欧元英镑美盘跳水下跌

2017-12-16 09:00:57来源:外汇网特约 作者:邱文皓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日内在美国国债收益率影响下,美元指今日表现强劲,数冲高至日内新高。但专家表示,美国新出台的税改问题以及美联储最新政策会议后续仍可能抑制美元需求。而来自加拿大的令人沮丧的制造业数据拖累了加元,另一方面美国WTI原油温和回暖;英镑兑重回1.34关口下方,脱欧谈判进入第二阶段,但外界认为困难只会更多且更大。美元兑日元震荡刷新近7个交易日低位至112关口附近,美国国会为修改税改议案而争执不休,令市场信心受挫。

  欧元

  隔日欧银决议维稳后欧元最终还是承压下跌,并且在日内汇价也一度陷入挣扎,本周初其实个人是十分看好欧元在趋势上的起底反弹,周一日线终结上周强势五连阴后本周欧元的确展现出了比较不错的反弹势头,但是隔日欧阴决议报告的打压暂时使汇价处于胶着状态,不上不下显得十分尴尬;日线隔日欧元冲高回落报收阴线,日内价格再度反弹受阻,不过短线下方周期均线提供支撑,而日线的关键支撑位于1.1715一线;四小时汇价本周初摆脱下行通道后反弹延续性并不理想,不过好在还是有效的止住上周的跌势,本周经过低位的一轮震荡整理之后,若下方支撑有效防守下周欧元依然有望重新录得反弹;小时线短线欧元跳水,欧盘于高位1.1810一线受阻后美盘开启下跌,且短线有继续扩大跌幅的迹象,故晚间操作先以高空为主。

  



  欧元:短线反弹1.1775做空,止损40,目标1.1730。

  英镑

  脱欧谈判进入第二阶段,虽然欧盟领导人正式同意批准开启脱欧过渡谈判,但英国政府内部在一些细节上存在分歧,外界预计未来谈判面临的阻力只会更大,英镑日内也因此大幅下跌,截止目前汇价已经完全回吐周三周四所录得的全部涨幅,这一波急跌给短线走势带来的冲击不小,不过日线来看好在汇价并未跌破1.3300关键支撑,若日线此位置有效失守下周料将继续走空;日线本周主要震荡为主,汇价涨跌不一,不过虽然下方破低连续性不强,但是上方则呈现出明显的高位下移态势,而本周英镑虽目前下方形成有效支撑,但是上方若不能录得有效的反弹个人认为最终还是会向下破位运行;四小时线连续两根实体大阴打破隔夜的反弹,下方逼近关键支撑位且短线没有任何的反弹迹象,晚间操作建议做空为主,低多为辅。

  


  英镑:下方有效跌破1.3300追空,止损40,目标1.3260;若1.3300有效支撑则回落1.3290做多,目标1.3340-1.3350。

  我们到底为了什么而交易,而去下每一单,投资者操作每一单无疑是为了获利,而分析师给出每一单都希望单子正确。但是我们往往发现,很多时候你执行了自己看不懂看不清的行情,你执行了自己情绪失控的单子,交易的目的是清晰的交易的过程却失控了。其实每天耐心等待捕获自己看得懂,有把握的行情1-2次机会还是有的,不攀比交易,不清晰给单,学会像狼一样等待自己的猎物出现。最后,欢迎各位朋友前来与我交流,很多机会不是你没有遇到,而是当你遇到的时候你选择视而不见。

  注:以上分析及观点为邱文皓本人原创,请勿抄袭,转载请注明出处;同时建议仅供参考,据此风险自行承担!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