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专家汇评>>  正文
新闻

李杰:欧日如预期暴跌见顶

2017-12-15 14:23:33来源:外汇网特约 作者:李杰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市场综述:

  昨日市场重要事件众多,美元指数全天主要以震荡向上为主。美元指数目前进入另一短线区间,今日预计波动区间将在93.20—93.70。短线关注上方93.70,94.10,下方支撑93.20。

  Eur/usd方面:

  eur/usd 方面,昨日在新闻发布会后出现大幅跳水下跌,价格仍受阻于1.1800上方,短线来看,汇价则将继续维持在1.1720—1.1840区域震荡。短线今日操作上建议以1.1720--1.1840区间交易为主,短线来看上方关注1.1840.,下方支撑1.1765,1.1720。

  



  Gbp/jpy方面:

  gbp/jpy 昨日震荡向下,正如上一篇文章所讲,相对于镑日来讲,欧日昨日大幅下跌,日线出现破位情况,预计后市将双双出现大幅下跌,镑日目前关注150.60一线的主要支撑,若下破,见顶信号将明确,向下的空间将打开,今日短线关注下方150.60的得失,短线来看下方支撑150.60.上方压力151.00,151.70.  

  


  黄金方面:

  国际金价昨日维持小区间震荡,对周三行情进行修正,目前来看预计还将维持修正行情,整体来看仍未突破1260的关键反压位,可以在靠近位抛出,短线来看上方压力1260.下方支撑1250。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