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专家汇评>>  正文
新闻

杨朋威:欧美下跌之后,反弹可做空!

2017-12-15 13:09:13来源:外汇网特约 作者:杨朋威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EURUSD欧美下跌之后,反弹可做空!

  昨日欧美下跌收1.1776点跌0.0049点跌幅0.42%,日线收小阴线。消息面昨日欧洲央行发布维稳货币政策,各项政策参数不变。随后德拉基召开新闻发布会指出,欧元区经济增长强劲;但是否撤出QE仍取决于通胀前景。虽然德拉基看好欧元区经济增长前景,但对于通胀能否有效抬头仍缺乏明显信心,这是导致欧元兑美元汇率冲高后跳水的主因,且同期公布的美国零售数据向好令欧元承压。

  



  技术面日线上看指数处在1.1940—1.1585区间运行,从1.1940高点连续下跌5天,这几天呈现盘整震荡。就形态上而言仍属于下跌中继。从MACD指标方面看双线仍在下探寻底过程中,且开口依然较大短时间内难以粘合金叉,所以指数继续下探的可能性较大。

  


  1小时图上看指数跌破颈线1.1800点一线区域后,对其有明显的反压。MACD指标下破0轴短期有进入空头当中,短线需继续1.1800点的压力,若依旧无法突破可在此区域附近做空,止损设1.1835,目标位1.1720区域附近。

  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上述个人观点,仅供参考!

  杨朋威老师团队(新量化金融)专业指导黄金、白银、原油以及外汇、股票总有一款产品适合你!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