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专家汇评>>  正文
新闻

王国兴:德拉基长多经济 量化宽松仍有敞口

2017-12-15 11:15:00来源:外汇网特约 作者:王国兴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基本面】

  昨日美盘最重要的基本面莫过于德拉基新闻发布会,在利率维持不变背景下,德拉基唱多欧元区经济,欧美一度反弹。

  但不管是管委会还是德拉基,均表示:若前景恶化或融资环境与通胀可持续性调整路径不一致,将在期限和规模方面增加QE。 量化宽松迟迟未有结束迹象,欧美走出抛售行情,小时图长上影线后如期下跌

  



  欧美日线级别结构飘忽不定,难以持续;前期头肩顶形态确立并未走远,在美指反弹带动下,高位再次回撤。

  由于高低点均为走出连续走势,仍旧看作宽幅震荡行情。

  短期走势上,周三大阳,但单阳难以改变方向,昨日德拉基讲话后冲高回落,回归日线级别空头。阴阳转化下,日内仍需进一步争夺选择。

  


  一小时图上,长上影收盘后连跌,美盘后段修复至1.1800附近,此位置可作为日内分水岭,今日回撤后仍可做空一次,破低进一步下看;上方保护1.1845。

  阻力位:1.1800、1.1845(保护)

  支撑位:1.1763、1.1725附近

  


  昨日四大央行利率决议公布之后,基本面归于平淡,今日无重要消息,交易上无需多虑,以技术面参考为主

  【黄金】

  


  黄金周三大阳线后,昨日全天震荡,收小阴,表明数据影响下的多头,连续性差。目前指数依旧*在十日线下方,近看作修复,不排除1264下方再度下行

  


  从通道线被上破的走势上看,短线从表面上确实偏多;但昨日全天横盘,也并未再次进入前两周的横盘区间,走势两难。

  依旧维持昨日思路,单阳无法确认转折,转多两个条件:回归1264之上或进一步充分回调至1230一线通道下沿,时间上重点关注圣诞节前后

  综上:由于昨日横盘,今日早间难以判定短线结构。目前上方分水岭1260,下方在1250,中间位置建议暂时以观望为主,昨日空单可继续等待。

  阻力位:1260、1264

  支撑位:1250、1245

  【纽元/美元 NZDUSD】

  


  周三大幅反弹,昨日技术修正,日线回踩五日线附近,且趋势线焦点0.6985附近测试确认,多头继续持仓即可,维持昨日思路不变!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