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专家汇评>>  正文
新闻

裴瑞:关注英镑兑日元做多的机会

2017-12-14 17:09:03来源:外汇网特约 作者:裴瑞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就在刚才,我专家直播间给出了做多英镑兑日元(GBPJPY)的多单,目前盈利中。

  请各位投资者在自己的MT4软件中找到GBPJPY这个代码,可以关注一下做多的机会。

  



  GBPJPY走势分析:

  


  1、镑日昨日探底之后,今日稳步上涨,我们可以认定昨日低点150.5附近支撑有效

  2、目前已经突破了151.45颈线位,上升的空间已经打开

  3、短期目标可看到152一线,同时不排除未来会到152.70一线。

  建议积极入场参与多单,投资者可参考。

  ——————————————

  如果有意向跟随我的单子,可以订阅我的专家直播间,你会获得最新的外汇、黄金交易策略,也会学习到非常核心的交易技术,欢迎加入,订阅链接:http://cs.cnfol.com/gold/7075009各位投资者,订阅我的专家系统,你可以学会以下技能:

  1、跟单盈利,我的策略交易胜率高达90%以上,只要智商没问题,稳赚。

  2、仓位应用,学会如何用仓位来实现利润最大。

  3、入场时机,学会如何把握入场时机。

  4、趋势识别,学会如何来判断趋势。

  5、交易技术,学会趋势交易法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