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专家汇评>>  正文
新闻

倪亿柳:12.14美联储加息落地 欧元英镑日元美元走势分析操作建议

2017-12-14 16:18:30来源:外汇网特约 作者:倪亿柳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英镑兑美元走势分析:英镑昨日受美元指数大幅走高影响,涨幅0.74%,收报于1.3416。英国昨日公布的失业率数据显示,10月三个月英国劳动者薪资增速得到了小幅增长,但就业人数连续两个月出现下滑,英国截至11月的三个月职位空缺为79.8万个,创纪录新高,表明从业与失业人员因英国脱欧临近采取了更谨慎的态度。英镑在数据公布后陷入小幅的区间震荡,但是晚盘由于美元指数大幅的走高以及周二公布的英国CPI数据创新高,英镑大幅的走高,最终收报于1.3416.今日英镑操作上反弹做空为主,上方关注1.35一线阻力位,下方重点关注1.33一线支撑。

  美元兑日元走势分析:周三美元兑日元下滑至112.45,将本周前2个交易日的涨幅尽数回吐。经济数据方面,日本10月核心机械订单相较于预期值3.1%环比大幅上涨5%,这被外界视作日本连续7个季度经济增长的重要因素,因为这代表了资本开支的增加。相反地,美国通胀数据令人失望。具体来看,11月CPI环比符合预期,上涨0.4%;然而核心CPI(除食品和能源)环比仅上涨0.1%,不及预期。CPI数据公布后,美联储如期加息0.25%。外界普遍预测本次利率决议上联储将表现得较为鹰派,从而助推美元,可事实上联储表现得较为谨慎,并未发表过多关于收紧货币政策的言论。今日日本将公布工业产值及央行“短观”调查等经济数据。目前美元兑日元已跌破费波纳契38.6水平线,倪亿柳老师建议投资者重点关注下方支撑位处于费波纳契50水平线即112.3左右。上方阻力位则处于费波纳契23.6水平线,即113.00。

  



  欧元兑美元走势分析:欧汇价连续突破5、10、20日均线的阻力,如果欧美今天回调在1.1790之上受到支持,后市反弹的目标将会指向1.1850--1.1885。若欧美再突破1.1900的话,继续上涨到1.1960—1.1980就是时间的问题了。欧美只有跌破1.1710的支持,汇价才有可能进入弱势区间。今天操作上倪亿柳老师建议欧美短线阻力在1.1845—1.1850,短线重要阻力在1.1880—1.1885。今天欧美短线支持在1.1790—1.1795,短线重要支持在1.1755—1.1760。

  行情就是一个大舞台,不是所有的故事都可以陈述,人是需要的某种信念来激励和约束的,人静而后安,安而能后定,过去,在无憾中微笑,才美丽;博弈,在眼泪中微笑,才多姿;成败,在坚强中微笑,才精彩!本文由金融分析师倪亿柳发布于2017年12月14日,如需了解更多金银油投资策略、交易手法、操作技巧以及K线等知识可以加到本人详细学习。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