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专家汇评>>  正文
新闻

宗校立:重磅来袭!美联储利率决议将至,市场严阵以待风声鹤唳!

2017-12-13 15:24:26来源:外汇网特约 作者:宗校立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基本面】

  周二交易时段内,汇市最初是风平浪静的节奏,美指延续震荡休整态势,非美则继续温和反弹,倒也相安无事。至欧盘时段,因欧元区和英国公布的一系列数据差于预期,欧元和英镑双双下挫,其他非美也同步跟跌。美指则进入拉升模式,价格快速上行。之后公布的美国11月NFIB小型企业信心指数和PPI数据均录得强势表现,刺激美指进一步冲高,突破94关口,最高触及94.22,虽然尾盘有所回落,但日线仍收涨在94上方。美指这一波冲锋所反映出来的高涨的看多情绪,无疑使得即将到来的美联储利率决议更加充满火药味,也令多空双方高度紧张。本次利率决议,可不仅仅只是加息那么简单,还叠加了可以说是现任主席耶伦的谢幕表演,以及美联储明年加息预期的引导等蕴含巨大信息量的,承上启下的一个重要环节,其影响不容小觑。当然,最终就是落实在美指是否会来一个大爆发,从而定调汇市后续的走向。对此,务必要给予足够重视。值得注意的是,汇市日内的行情同样也看点十足,除了欧央行行长德拉吉的讲话外,还有英国的就业和美国的通胀等一些列重要数据即将公布,要关注对美指和欧系货币走势的影响。

  【技术面】

  欧元/美元:

  今日欧美市场,价格走跌乃是情理之中,所以一定会有交易者做空;但需要注意,若凌晨美联储利率决议后,欧美突然出现了反拉,请不要奇怪,因为欧美市场确实需要一些调整了,在这里徘徊了太久,需要通过反向运行来腾出空间和利润,这是完全有可能的,所以今日操作要小心点,利率决议前可伺机短空,但利率决议后需择机逢高沽空,结合盘面分析给予下列操作建议,请大家酌情参考操作,轻仓:

  1.1810~1.1820区间沽空,止损25点,目标1.1785、1.1760、1.1730。

  阻力位(建议沽空位置):1.1810~1.1820

  



  EUR/USD(H1)

  


  EUR/USD(H4)

  澳元/美元:

  今天第二个交易品种选择澳美,为什么选择澳美?原因是目前澳美的机会相对更清晰一点,虽然对比了澳美和美元的走势,已经发现了其中的变数,但澳美近期自我主导性也是较强,所以今日可以考虑做一些略微激进的交易,给予下列策略,大家酌情参考操作,轻仓:

  0.7530~0.7540区间买入,止损20点,目标0.7560、0.7580、0.7600。

  支撑位(建议买入位置):0.7530~0.7540

  


  AUD/USD(H1)

  


  AUD/USD(H4)

  现货黄金:

  昨日黄金市场这一趟过山车,让人够“爽”(无语)的,一个标准右倾V字形扩张,让黄金市场走出冰火两重天的行情,价格最低1236.3附近,随后又反弹到1245附近,最终日线收定长下影小阳线,传递部分利多情绪;但就这一根传递利多情绪的K线就能改变整体全局吗?答案显然否定。不可否认黄金确实有一些触底的意思,市场也在走出不断试探支撑的行情,这种犹如挣扎的走势,能够让人感觉出黄金市场的无奈与不甘。毕竟现在太多领域在瓜分市场流动性,能够分到黄金这边的少之又少,甚至还有另外金融品种在抽黄金这边的血,所以黄金市场现在是想走出上涨行情,却心有余而力不足。

  明日凌晨美联储将公布利率决议,就市场的预判而言,对于美联储加息已是基本认同,所以,美联储利率决议若真的加息了,美元会有一些动静,若走高动能或许不足,因为已经提前消化,但如若走跌,美元动静或许会比较大,这样就会对其它金融市场造成巨大影响,要多注意。因此,今日操作也是非常有难度,而提前布局也几乎不太可能,故今日给予观望建议,耐心等美联储利率决议结束,耐心等盘面冷静下来,随后再伺机操作!

  


  XAU/USD(H1)

  


  XAU/USD(H4)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