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专家汇评>>  正文
新闻

FX88吴嘉谦:审判日来临 美联储将引发市场巨大波动

2017-12-13 11:29:36来源:外汇网特约 作者:吴嘉谦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昨日美元保持强劲态势,晚间在好于预期的PPI数据支撑下,加速上涨,黄金则在晚市一度下破1240点,但是随后发力上涨收复了跌势。同时昨日英国公布的CPI和PPI数据表现靓丽,但是英镑并没有获得足够上涨动能,行情上蹿下跳宽幅震荡,最终收跌。今日夜间美联储将公布今年最后一次利率决议,加息已经板上钉钉,但是对于未来加息的频率和日程表将是市场更为关注的问题,2018年4次加息的表态料将大幅提振美元,不过在此之前,美国的CPI数据会提前给到市场预热,建议投资者晚间注意投资风险,控制好仓位。

  每日操作建议:

  美元

  美元指数昨日收获日线图上连续第七根阳线,盘中在英镑靓丽的数据公布后,一度跌至93.8一线,随后没有多头发力,指数被拉涨,最高至94.2一线,随后略有回撤,整体上看,美元上涨势头依旧保持完好,底部的支撑位也在逐层抬高,昨日93.8低点将形成新的支撑位,K线上看,上方94.2位置有一个十字星,在此位置恐将形成一定阻力,晚间美联储的利率决议将引发市场巨大波动,上突下破都将为后市指明方向。建议投资者谨慎交易,上方压力94.2,下方支撑93.8。

  欧元

  欧元昨日收跌,盘中一度有拉升,但是在晚间强势美元的冲击下,加速下滑,夜间在1.171-1.173区间内获得支撑,截止今日早盘汇价已经反弹至1.174一线,短线来看,欧元下方支撑较为给力,但是在今日晚间利率决议的冲击下可能不堪一击,如果欧元破位下跌,很可能将回撤至1.162一线。建议投资者谨慎操作,逢高做空,下方支撑1.173/1.171,上方压力1.180。

  



  英镑

  英镑昨日震荡走低,英国时段公布的英国CPI和PPI数据表现优异,英镑一度有上涨的冲动,但是无奈上方压力强劲,连续几个来回的宽幅震荡后,最终多头败下阵来,截止今日早盘,已经突破了1.335-1.331区域内的支撑,行情转为跌势,今日晚间将公布美联储利率决议,如果议息会议后没有不利与美元的消息传出,英镑大概率将继续回撤。建议投资者逢高做空,上方压力1.337,下方支撑1.322。

  


  瑞郎

  瑞郎昨日宽幅震荡,美瑞汇价先是向下突破了0.989一线支撑,但随即受到买盘支撑上涨,行情一度上冲至0.993周一高点一线,后又承压下跌,短线来看,上下两边的压力和支撑都非常强劲,料在议息会议结果出炉前很难走出震荡区间。建议投资者谨慎操作,盘整操作,上方压力0.993/0.997,下方支撑0.988/0.985。

  


  日元

  美日昨日高位盘整,行情不断向上测试113.6-113.9一线的压力,但是显然在利率决议公布前,美日多头并不愿意冒险上攻,从K线上看,短期上涨趋势依旧保持完好,但是这都取决于晚间美联储的利率决议以及随后公布的消息,一旦消息利好美元,每日有望再度发力上涨。建议投资者继续逢低做多,下方支撑113.2,上方压力113.7/113.9。

  


  澳元

  澳元昨日再度震荡走高,汇价突破了0.755,,0757两个阻力位,今日早盘汇价持续走高,如果行情保持这一势头,上方0.759一线的下跌趋势线将受到考验,不过在美联储利率决议公布前,澳美汇价料将维持在0.759以下位置盘整,静待市场起风。建议投资者谨慎操作,逢低做多,上方压力0.759,下方支撑0.754。

  


  纽元

  纽元昨日再度冲高后高位盘整,汇价在突破0.694一线阻力后始终在前期收敛区间上边界上方运动,多头动能强劲,短线上看,行情有望向上考验0.698一线阻力,但是还是要关注晚间美联储利率决议,只要汇价不跌破0.69整数关口支撑,多头行情将延续。建议投资者震荡操作,逢低做多,上方阻力0.698,下方支撑0.69。

  


  加元

  加元昨日早盘表现良好,美加汇价一度下探1.28支撑位,在美国PPI公布后,美加止跌反弹,扩大涨势,今日早盘在上方1.29一线的压制下略有回撤,短线来看,行情在美国利率决议公布前料将维持震荡,之后的一切将取决于数据公布后市场多空双方的争夺。建议投资者谨慎操作,上方阻力1.290,下方支1.280。

  


  黄金

  黄金昨日走出下引线的行情,盘中在美国靓丽的PPI数据打压下,黄金破位下跌,1240支撑位失守,但是随着行情的持续走低,触发了下方大面积的买入挂单,金价从1236位置开始快速拉涨,收复了1240点一线,并突破了12月1日至今的短期下跌趋势线,行情止跌企稳,短线上看,下方1236位置的支撑较为强劲,黄金在晚间利率决议公布前将维持在该位置上方运动。建议投资者谨慎操作,逢高做空,上方压力1252,下方支撑1236。

  


  投资有风险,操作需谨慎,以上内容仅作参考,不作为投资建议。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