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专家汇评>>  正文
新闻

吴辉:美指高位窄幅整理,蓄势待突破

2017-12-12 11:06:24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吴辉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美指昨天破趋势线后跌幅不多,形成强势拉升,沿着趋势线沾边运行,整体来看多头强势,日内重点关注94.1的阻力,破位上方还又较大空间。  

  
澳元昨天日图还是小阳报收,但是连续两天整理价格还在入场位附近,暂时维持原建议带好止损,日内若下破0.7517则考虑反抽0.752上方多单出场。

  
纽元的强势导致了澳元弱势的局面,通道阻力压制附近,日线大阳但是并未强势破位,不能急于追多,若美盘前都无法上破颈线高点出则考虑做空。

  
市场走势分化严重,欧元日图上下十字星收线,顶底处形成了短期的震荡区间,欧元1.181/1.171区间突破才是趋势进一步的延伸

  
日元就看趋势线压制,114附近,这个位置若上破就是海阔天空,大级别趋势走高,若不破后市下跌的力度不会笑,所以短线在113.4的位置继续维持看涨思路对待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