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专家汇评>>  正文
新闻

FX88吴嘉谦:日元恐袭后短期上涨 纽元意外逆袭

2017-12-12 11:03:40来源:外汇网特约 作者:吴嘉谦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昨日两则突发事件对市场产生了短期影响,在美国时段,在纽约地铁发生了恐怖袭击,虽然仅造成数人受伤,但是市场依旧受其影响产生小幅波动,日元、瑞郎等避险货币短期上涨,但是随后在美元买盘的支撑下,重回跌势,黄金却在事件发生后意外下跌,显然多头并不愿意在该点位盲目入市,晚间黄金跌破上周五非农时段的低点再创新低。另一方面,新西兰联储的新任主席敲定,纽元意外拉涨,该事件本身并不能左右市场行情,此次拉涨的原因可能还是因为积压着的空头需要事件性驱动来获利回吐。

  每日操作建议:

  美元

  美元指数昨日先抑后扬,早盘在周五非农跌势的惯性作用下持续走低,纽约恐怖袭击发生后行情陷入震荡,盘中一度跌至93.7一线,随后美元多头大量入场,美元指数止跌反弹,截止今日早盘,美元指数已近突破昨日高点,向94一线发起进攻,短期来看,美元日线图连续收出了六联阳,上涨势头保持良好,前期94.1一线高点阻力恐无力阻止美元上涨。建议投资者逢低做多,上方压力94.1,下方支撑93.7。

  欧元

  欧元周五冲高回落,行情在非美国时段持续上涨,在前期阻力1.181位置遭遇空头卖盘,行情转而下跌,截止今日早盘,汇价位于1.176位置附近,K线上来看,1.173-1.181位置的震荡区间逐渐形成,美元指数将在短期内在此区间内运动,任意一边遭突破,欧元将有突破行情。建议投资者震荡操作,下方支撑1.173/1.171,上方压力1.181。

  



  英镑

  英镑周五震荡走低,汇价突破了1.335附近的短期上涨趋势线,行情涨势被终止,短期看,汇价下方1.331一线的支撑恐难以阻止空头的势力,下方更为有力的支撑位位于1.322一线,而上方1.335-1.343区间的阻力将给英镑多头制造更多的麻烦,建议投资者逢高做空,上方压力1.343,下方支撑1.331/1.322。

  


  瑞郎

  瑞郎昨日震荡整理,由于缺乏数据指引,美瑞行情开盘后震荡走低,晚间发生了纽约地铁恐袭事件,但是作为避险货币,瑞郎的涨势仅仅昙花一现,美瑞在美国时段短暂突破了0.991一线支撑位后,受到买盘上扬,短期来看,美元强势依旧,美瑞行情的任何回撤都是买入的时机。建议投资者谨慎操作,可逢低做多,上方压力0.993/0.997,下方支撑0.989/0.987。

  


  日元

  美日昨日震荡盘整,盘中发生的纽约地铁恐怖袭击未能有效提振日元,美日在小幅回撤后延续了前期的涨势,短线来看,美日昨日的行情令汇价形成了一个113.6的阶段性顶部,行情在短期内有望以次为顶点震荡盘整,等待更大的数据或者消息支撑重获涨势。建议投资者继续逢低做多,下方支撑113.2,上方压力113.6/113.9。

  


  澳元

  澳元昨日震荡走高,在经历了持续的超卖行情后,澳元多头走出了一波报复性反弹行情,盘中突破了上周五非农时段形成的高点,随后在0.755一线受阻陷入震荡,短线来看,如果下方0.75-0.753位置的支撑强劲,澳元有望再次向上测试0.755阻力,进而考验0.757位置。建议投资者谨慎操作,逢低做多,上方压力0.755/0.757,下方支撑0.75。

  


  纽元

  纽元昨日飙涨,原因为早盘时段新西兰联储任命现任养老金执行总裁奥尔为下任主席,事件本身对行情的影响并不是很大,但是纽元依旧录得了9月以来单日最大涨幅,其中更多的原因可能是前期持续超卖行情后空头的获利回吐,短期看纽元势头猛烈,但是长期看,汇价没有冲破下方持续的震荡区间,建议投资者震荡操作,上方阻力0.694/0.698,下方支撑0.687。

  


  加元

  加元经历了上周的过山车行情后,本周一震荡整理,盘中的恐怖袭击事件对汇价没有产生影响,K线上看,短期行情在上周四的暴涨后有一定的回撤需求,下方1.28位置将是合理的多单入场点,充分的回撤更有利于后期的上涨,保持昨日的支撑阻力不变。建议投资者逢低做多,上方阻力1.291,下方支1.280。

  


  黄金

  黄金昨日再度遭遇抛售,行情在非美元时段爬升到了上周五非农时段的高点1252一线,遭遇空头压制,随后开启了连续下跌的状态,K线小时图上走出了7连阴,突破了周五的低点1243一线,即使是晚间发生了纽约地铁恐怖袭击事件,依旧没能对金价产生丝毫影响,今日早盘金价略有反弹,短期来看,下跌趋势线以及昨日阴线的压制令黄金无力走出有效上涨行情,只有行情上破1252位置,金价才有可能止跌企稳。建议投资者逢高做空,上方压力1252,下方支撑1240。

  


  投资有风险,操作需谨慎,以上内容仅作参考,不作为投资建议。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