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专家汇评>>  正文
新闻

杨朋威:美加逼近前期高点 是选择突破还是继续箱体震荡?  

2017-12-08 10:50:45来源:外汇网特约 作者:杨朋威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美加昨日上涨收1.2854点涨0.0066点涨幅0.52%,日线再次收中阳线。消息面美国公布的申请失业金人数低于预期及前值利好美元,此外加拿大央行周三表示将政策利率维持在1.00%不变,这也是普遍预期的结果。由于该央行在会后发表了一份非常谨慎的声明,加元遭受了大肆抛售。昨日美元兑加元延续了周三的涨势持续走高,刷新一周来的高点。美加真的可以延续上涨?恐怕也未必那么容易!

  



  我们从技术面分析,日线上目前逼近前期高点,也是箱体1.2910—1.2670区域的上沿,对其依然有较强的压力。MACD指标方面双线盘整向下,且红柱较短显示多头并非很强势,想要向上突破难度不小。目前来看若突破可有一定的上升空间,遇阻回档则会延续箱体震荡。

  


  1小时图上看从低点1.2653点快速拉升之后,走出震荡上行走势。但就MACD指标来看双线处于盘整向下趋势,这和目前的走势产生些许背离,所以建议在1.2860附近做空,止损设1.2895点,目标位1.2790附近。

  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上述个人观点,仅供参考!

  杨朋威老师团队(新量化金融)专业指导黄金、白银、原油以及外汇、股票,总有一款产品适合你!

  


  下载并注册财视,搜索并关注“杨朋威”老师,获取专业、及时、高准确率的行情建议;产品涵盖股票、金银、原油和外汇等!

  


  ,我们没有大起大落,只有稳定的操作和获利;你相信我,我对你尽责!,,888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