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专家汇评>>  正文
新闻

吴旺鑫:美元确认多头,非美全部转空

2017-12-07 13:16:45来源:外汇网特约 作者:吴旺鑫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基本面分析很复杂,对于非金融专业出身的我来说,是一项很艰巨的挑战。我试图用简单的分析来梳理和技术面共振点,以帮助我跨越到更大周期的交易。我的分析原则,基本面分析不去预测结果,只做跟随,配合技术面来指导交易。交易依赖的是技术面,基本面帮助我判断行情的持续性极其未来的空间。

  傅海棠对于基本面的用法并不复杂,仅仅是供需关系,我深受启发。对于基本面的研究不需要多复杂,抓住影响价格最本质的东西即可。这方面我只是小学生,未来还有很多知识需要储备,为做更大的周期及趋势,必须逼着自己每天都要进步,不进则退。

  事后,我尝试用基本面来解读一下当下趋势演变的原因。在11月份中,多头和空头阵营都有自己的理由,多头在做美国税改无法通过,空头在博美联储12月份的加息预期,两个阵营在11月份争夺的不可开交。12月初,美国通过税改方案,多头阵营做多依据没有了,朝鲜又不足以支撑多头的信心,最终多头在正式缴械投降,跌破1270就是标志。近期,没有对多头有利的消息面,即便是非农也难以改变目前的趋势了,毕竟已经震荡了1个半月,市场需要单边,加上耶伦表示12月份会加息,那么当下市场已经开始并会持续走美联储加息的预期。美元再税改方案通过之后开始走强,配合加息预期,持续并不难。

  基本面的分析,我也不会搞那些复杂的预测,只是从大众最关注的几个热点做了时候的解读,作为右侧交易者,当一切都成熟之后,行情可能已经走了一半,没有关系,还有一半呢,后面一半的行情,不需要预测,不需要纠结,简单的跟随即可。

  所以,后半周黄金伺机做空吧,跌破1270,只是空头定势,仅仅只是个开始,空间还是很大的。多头要耐心等到跨年的行情,通常出现在圣诞节之后。

  原油,似乎是空头趋势,似乎又不是,拿不准。今年原油的多头有目共睹,大结构上目标依然没有完成,短线暂时也不想参与,继续观望。

  美元,已经是很明显的多头趋势,第一目标先看94.40。欧元和美元是完全相反的走势,空头可能已经形成。英镑跌势十日线,美元的走强对整个非美都构成压力,多头短期内终结。美加,隔夜出现逆袭盘口,多头也渐渐的来了。当美元的趋势明朗之后,很多品种的趋势都变的明朗。吴旺鑫操盘团队12月7日。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