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专家汇评>>  正文
新闻

FX88吴嘉谦:美元行情有望重启涨势

2017-12-06 11:18:18来源:外汇网特约 作者:吴嘉谦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昨日美国相关经济数据表现不佳,但是美元却不为所动,逆势震荡上扬,显然市场依旧受到周末的税改法案利好支撑。英镑受制于脱欧进展缓慢的影响,涨幅逐渐收敛,震荡走低。欧元区经济数据也表现不佳,拖累了欧元的走势,澳元在今日早盘受GDP不及预期的影响,大幅下挫,显然市场看空澳元的兴趣浓厚。昨日市场的焦点主要体现在贵金属上,黄金白银双双破位下跌,白银连续跌穿了前期两个关键支撑,黄金也跌至长期上升通道的下边界,情况岌岌可危。今日美国将公布被誉为小非农的ADP数据,如果数据靓丽,黄金恐将跌破趋势线,进入空头市场。

  每日操作建议:

  美元

  美元指数昨日低开高走,震荡上扬,盘中受制于不佳的经济数据,一度回撤触及下方93一线,但在周一跳空缺口的支撑下,再度起涨。短期来看,美元指数下方支撑排列有序,支撑强劲,且通过近两日的盘整,已经穿越了短期下跌趋势线,行情有望止跌,上方93.5一线阻力如能突破,行情有望重启涨势,今日将公布的ADP就业数据将会给非农起到指引作用,建议投资者逢低做多,上方压力93.4/93.5,下方支撑93.0。

  欧元

  欧元昨日受经济数据不佳的影响,表现疲弱,行情突破了短期的下跌趋势线,截至今日早盘汇价盘整于1.180-1.182区间支撑位附近,显然,周一跳空缺口给到汇价的压力逐渐显现,如果行情在短期内无力回到1.187上方,行情恐将继续回撤至1.173一线。建议投资者逢高做空,下方支撑1.181/1.173,上方压力1.187。

  



  英镑

  受制于周一脱欧谈判无果而终的事实,英镑昨日震荡走低,盘中一度触及1.337一线,但是在买盘的护盘下迅速反弹,截至今日早盘,交投于1.342一线。K线上看,英镑的多头攻势逐渐减弱,对于脱欧谈判迟迟没能达成协议了逐渐令市场失去了耐心,如果下方1.337一线遭突破,往下将近100多点的范围内将无险可守,投资者可以考虑震荡操作,谨慎放空,上方压力1.347,下方支撑1.337。

  


  瑞郎

  美瑞昨日在周一税改法案通过后的跳空缺口支撑下,震荡走高,行情在盘中突破了短期下跌趋势线,如果汇价能够在短期内守住0.983一线,即保持汇价在趋势线上方运动,则美瑞行情上涨可期,可向上看上0.994一线,反之如果汇价击穿0.983支撑线,则将再次测试下方缺口支撑,行情恐进入震荡盘整,因此需密切关注今日晚间美国ADP就业人数,建议投资者逢低做多,上方压力0.994,下方支撑0.983。

  


  日元

  美日昨日震荡走低,自周一大幅跳涨后持续回落,与同为避险货币的瑞郎走势分化,截止今日早盘,美日行情已经回到了周一低点112.3附近,持续测试跳空缺口的弹性,如果行情突破下方112.2一线,缺口将被回补,汇价恐将继续下跌,看向111.4一线。建议投资者震荡操作,下方支撑112.2,上方压力112.8。

  


  澳元

  澳元昨日今晨在不同的数据左右下,走出了过山车行情,昨日早盘在零售数据和利率决议的支撑下,澳美汇价大幅拉升,短暂突破了0.764阻力,但是晚市在强势美元的影响下,遭遇空头抛售,今日早盘在GDP数据的影响下,冲高回落,振幅超过60多点。从K线上来看,虽然行情大起大落,但是整体依旧落在向上盘整通道的上方,下方0.756位置如果失守,行情恐将继续下跌。建议投资者谨慎操作,逢高做空,上方压力0.763,下方支撑0.756。

  


  纽元

  纽元昨日表现坚挺,早盘拉升后遭遇0.691阻力虽有回撤,但是上周五的连续拉升给到了市场明确的信号,在下方买盘的支撑下,今日早盘再度上扬,有望再度测试该阻力位,一旦上破该位置,行情将继续看向0.694一线阻力。建议投资者逢低做多,上方阻力0.691/0.694,下方支撑0.682。

  


  加元

  加元昨日冲高回落,美加走出V字形态,汇价在1.262前期支撑位获得支撑拉升,虽然短期内止住了跌势,但是上周五超过200点的跌势恐将影响市场对后市的预期,建议投资者密切关注晚间的就业数据,如果美元能够再次获得涨势,建议投资者可逢高做空,上方阻力1.272,下方支1.262。

  


  黄金

  黄金昨日破位下跌,在强势美元的影响下,连续跌破了1270-1263支撑位,金价在前期最后一个支撑位1260,也是长期上涨趋势线位置获得支撑,略有反弹,短期来看,市场看空意愿强烈,金价唯有在短期内获得买盘支撑突破1270一线,才有望重拾涨势,反之,震荡行情将消耗支撑线附近买盘的动能,可能将导致更大的下跌。建议投资者逢高做空,上方压力1270,下方支撑1260。

  


  投资有风险,操作需谨慎,以上内容仅作参考,不作为投资建议。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