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专家汇评>>  正文
新闻

陈迪:数据平淡不掩市场信心,美元强势反弹

2017-12-06 10:17:08来源:外汇网特约 作者:陈迪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EURUSD

  欧元目前走势平稳,新消息面将决定未来方向。昨日公布的服务业PMI指数与综合PMI指数双双符合预期,对汇率影响较小。今后几日市场将聚焦于周五的美国非农就业数据,以及明日将公布的GDP数据。美国方面,投资者正认真审视政府因年底资金不足而停摆的可能性。美国政府必须在周五前解决这个问题。然而,这个议题可能被夸大了,因为过去40年间美国政府已停摆总计共12次,每次停摆都没有对众议院推动发案产生实质性影响。由于参众两院共和党正不断消除分歧,全力推进税改法案。短期内,任何税改的进展都将影响欧元兑美元汇价。目前欧元于1.1800一线上下窄幅震荡,下方支撑位与上方阻力位分别位于1.1742和1.1958。

  



  USDCAD

  自从上周五加拿大亮丽的就业数据公布后,美元兑加元便大幅跳水,本周截至目前这一趋势得以延续。昨日,由于市场预期加拿大央行在周三利率决议中将发表更加鹰派的言论,该货币对走出月内新低1.2622。随着失业率降至9年内新低5.9%,工作岗位连续12个月上涨且最新增长达79500个岗位,加拿大似乎已达成充分就业。即便如此,分析普遍认为,鉴于通胀过低,加拿大央行本次仍会将利率维持在1.00%。随着加元逐渐升值,加息似乎更难实现,因为这会抑制通胀上升。同时,加央行也会考量北美自贸协议的进展,而上周的第五轮谈判并不是很成功。截至今日亚市早盘加元暂时交投于1.2700一线,上方阻力位与下方支撑位分别位于1.2736和1.2630。

  


  AUDUSD

  昨日澳联储在本年度最后一次利率决议中发表了更加鹰派的言论,澳元汇价随即上涨至三周高点0.7652。此外,澳大利亚零售数据比预期值高0.2%,实际值录得0.5%。同日,中国PMI指数录得51.6。显然,积极的经济数据助长了市场对澳元的信心。尽管昨日公布的最新利率仍然维持在1.5%不变,澳联储仍坚信全球经济及澳洲就业市场正在改善,从而将带动薪资增速以及通胀。虽然澳联储昨日做出强硬表态,但仍不忘警示称过高的澳元汇价会阻碍澳洲经济的增长,并使达到2%的通胀目标更为困难。总体来看,近期澳洲国内楼市有所降温,澳元汇率相对较高。然而一旦通胀逐渐回升,澳元兑美元将继续获得动能。目前澳元汇价为0.7605,下方支撑位和上方阻力位分别处于0.7559和0.7613左右。

  


  以上内容属于一般性信息,并未有将您的投资目标、财务状况和投资需求考虑在内。在您作出投资决定前,请务必仔细阅读并完全理解我们的产品披露声明(Product Disclosure Statement-PDS)和金融服务指南(Financial Services Guide–FSG)。您可以在AETOS艾拓思官方网站https://www.aetoscg.asia上获得这些文件。艾拓思资本集团有限公司(AETOS Capital Group Pty Ltd, AFSL:313016, ACN:125113117) 是差价合约产品发行人。差价合约和保证金产品可能产生高风险(杠杆交易),未必适合所有投资者。在选择交易差价合约和保证金产品前,我们建议您咨询独立投资顾问的意见。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