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专家汇评>>  正文
新闻

陈迪:朝鲜试射导弹,日元不涨反跌

2017-11-29 10:41:05来源:外汇网特约 作者:陈迪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EURUSD

  本周二亚市早盘阶段欧元汇价在1.1919附近徘徊,美盘中段受美国参议院预算委员会通过了共和党税改法案的消息打压,一度跌至日内低点1.1848。尽管昨日公布的法国及德国消费者信心指数表明这两个国家的民众对本国经济充满信心,但由于投资者普遍被朝鲜和脱欧谈判吸引了注意力,欧元短期内难以找到上升动能。目前来看,欧元若想冲击1.2000大关,首先需要突破1.1960这一关键阻力位。然而一旦美国税改方面有新动向或者朝鲜危机再起波澜,欧元很可能将面临大幅波动。

  



  USDJPY

  日元作为G10国家里表现最好的货币之一,周二相对美元大幅贬值,主要原因是市场避险情绪有所回落。美国标普500指数在过去8个月内连续上涨,昨日伴随着华盛顿传来的税改利好再创新高。尽管朝鲜再次试射导弹,并且在飞行大约1000公里后落入日本海,但这一风险事件并未给大部分发达国家的债券市场造成波动。由于投资者很可能已将朝鲜因素在前期消化,使得导弹如预期般发射后日元反而走弱。目前,投资者应密切关注下方支撑位110.80,一旦该点位被破,美元兑日元很可能跌至110.00下方。

  


  GBPUSD

  英镑兑美元昨日宽幅震荡,日内一度曾从1.3356高点跌至1.3221,但随后脱欧“分手费”达成协议的消息传来,英镑应声再次大幅拉升至1.3375。欧盟起初索要600亿欧元“分手费”,但周二每日电讯报报道称双方均已做出了让步,最终脱欧费用将位于450亿至550亿欧元之间。如该消息属实,则意味着最终协议将在年内落地,这超出了大多数市场预期。然而投资者仍无法掉以轻心,因为英国国内政治漩涡以及德国大选风波重燃等因素可能会改变欧盟对脱欧条款的看法,投资者应当对谈判出现反复做好准备。短期看,英镑可能会维持强势,但上方1.3400左右有强阻力位,而下方支撑位则位于1.3300。

  


  以上内容属于一般性信息,并未有将您的投资目标、财务状况和投资需求考虑在内。在您作出投资决定前,请务必仔细阅读并完全理解我们的产品披露声明(Product Disclosure Statement-PDS)和金融服务指南(Financial Services Guide–FSG)。您可以在AETOS艾拓思官方网站上获得这些文件。艾拓思资本集团有限公司(AETOS Capital Group Pty Ltd, AFSL:313016, ACN:125113117) 是差价合约产品发行人。差价合约和保证金产品可能产生高风险(杠杆交易),未必适合所有投资者。在选择交易差价合约和保证金产品前,我们建议您咨询独立投资顾问的意见。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