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专家汇评>>  正文
新闻

陈迪:税改希望重燃,欧元冲高回落

2017-11-28 10:26:29来源:外汇网特约 作者:陈迪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EURUSD

  昨日欧元在触及10周高点1.1960后下滑0.3个百分点,最终收于1.1899。同日,由于市场对税改进程缓慢及疲软通胀的担忧,美元指数跌至9周低点。周一早间中国股市持续面临抛压,随后衡量欧洲股市表现的斯托克600指数也下跌0.7%。股市不振使投资者更倾向于流动性更好、更安全的债市,因此使债券收益率普跌。德国国债收益率昨日下滑2个基点至0.34%,这很好地反映了当前投资者对股市的避险情绪。技术层面,欧元很可能在今后几周冲击1.2000阻力位,但过程也许并不会非常顺利。

  



  USDJPY

  昨日美元兑日元跌至10周低点,收于110.82,日元兑美元上涨0.4%。荷兰国际集团外汇策略分析师Patel认为,由于本周美国国内情况较为复杂,因此避险货币日元对投资者吸引力增加。此外,投资者担忧主要发达国家央行可能会进一步收紧货币政策,日元也因此获得升值动力,日元在G10国家货币中已经成为11月涨幅最大的货币之一。三菱日联金融集团的Lee Hardman表示,日本央行正通过减少国债购买来释放出提早扭转货币政策的信号,同时推高日元。他还补充道,强劲的欧元就是一个很好的例子,表明了在央行稍有收紧暗示的情况下,市场快速和集中的反应将使日元摆脱颓势。而日本央行之前也明确表示目前日元已经没有被低估。技术角度上看,美元兑日元仍然在110.00附近有强劲支撑。

  


  AUDUSD

  下周澳联储将公布最新利率决议,昨日澳元借着美元弱势曾上涨最高至0.7634,但之后回落至日内低点0.7592,最终收于0.7601。自9月以来澳元兑美元已累计下跌超过500点,但澳元的长期展望似乎并不差。澳大利亚经济在过去20年间一直依赖于楼市和矿业的繁荣发展,目前正在努力向服务型经济转型。目前来看,旅游业及教育业可以在今后几年甚至数十年间成为澳洲经济的核心推动因素。然而,在看到切实希望之前,投资者仍应密切注意下方支撑位0.7544。

  


  以上内容属于一般性信息,并未有将您的投资目标、财务状况和投资需求考虑在内。在您作出投资决定前,请务必仔细阅读并完全理解我们的产品披露声明(Product Disclosure Statement-PDS)和金融服务指南(Financial Services Guide–FSG)。您可以在AETOS艾拓思官方网站上获得这些文件。艾拓思资本集团有限公司(AETOS Capital Group Pty Ltd, AFSL:313016, ACN:125113117) 是差价合约产品发行人。差价合约和保证金产品可能产生高风险(杠杆交易),未必适合所有投资者。在选择交易差价合约和保证金产品前,我们建议您咨询独立投资顾问的意见。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