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专家汇评>>  正文
新闻

宗校立:周五美元暴跌到底是做局还是真下跌,必须辨认清楚!

2017-11-27 15:21:29来源:外汇网特约 作者:宗校立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基本面】

  上周五,美联储内部对通胀低迷的担忧及特朗普政府麻烦缠身的困境所引发的利空情绪进一步发酵,美指再度受挫,跌破93整数关口,创新低92.68,多头溃败空方大获全胜。截止收盘,美指周线走出三连跌,处境极度不妙。随着美指的继续下挫,非美保持全线冲高的大好局面,欧系,商品系,日元等均有新高出现,领头的欧元尤其强势,上周五怒破前高1.1873,劲升至1.1943,再次逼近1.2整数大关。从盘面来看,美指和非美可谓冰火两重天,再仔细探究会发现,主要是欧元和美指在捉对厮杀,且幅度并不对等,欧元是超涨的。即便欧元上周确实有经济数据利好和德国组阁谈判出现转机的利好支撑,这种异常也需要给予关注。如果说上周是欧元的独角戏,那本周则是美指的独奏。首先经济事件方面,有美联储主席耶伦和候任主席鲍威尔的听证会,有参议院税改天的投票,还有其他众多美联储官员的讲话。其次是经济数据方面,包括美国三季度GDP,核心PCE物价指数在内的重要数据将密集登场。这一系列的经济事件和重磅数据无疑使得美指走势面临关键考验,是继续去试探前低,还是绝地反击用实力回应质疑,都有可能上演,但若结合即将到来的非农,以及后面的美联储利率决议,在年底这个关键的时间节点,美国打出组合拳重振美指雄风的可能性是要格外注意的。

  【技术面】

  欧元/美元:

  上周五欧美暴动根本原因主要在于美元的逆市运行,这已经成为自感恩节之后的一个新动向,但这个动向是真实动作亦或释放烟雾弹,需要我们细细观察,今日欧美保持震荡可能性较大,给予逢低短多建议,轻仓:

  1.1890~1.1900区间买入,止损20点,目标1.1920、1.1940、1.1960。

  支撑位(建议买入位置):1.1890~1.1900

  



  EUR/USD(H1)

  


  EUR/USD(H4)

  英镑/美元:

  今日磅美给予略谨慎逢高沽空建议,轻仓短线。1.3355~1.3365区间沽空,止损20点,目标1.3335、1.3315、1.3295。

  阻力位(建议沽空位置):1.3355~1.3365

  


  GBP/USD(H1)

  


  GBP/USD(H4)

  现货黄金:

  在上周五美元和欧元都出现爆裂行情的情况下,黄金仍然保持一种坦然自若的状态,盘面并未有较大行情发生,整体保持在约7.6美元的波幅里来回波动,整体先扬后抑,最终收于低位,传递出部分空头情绪,这其实是回调的一种表现;

  对于当前黄金市场,总体来说多头情绪大于空头情绪,所以,今日可考虑逢低短多一下,但需要注意,今日已出现一个低点,那我们么操作时,就需要参考这个低点来进行,结合盘面分析,给予低多建议,请大家酌情参考操作,轻仓:

  1286~1287区间买入,止损3美金,目标1290、1293、1296。

  支撑位(建议买入位置):1286~1287

  


  XAU/USD(H1)

  


  XAU/USD(H4)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