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专家汇评>>  正文
新闻

宗校立:划重点!感恩节临近外汇交易偏清淡 只采取短线交易

2017-11-22 14:01:40来源:外汇网特约 作者:宗校立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基本面】

  经过周二的大行情后,美指昨日火力减弱,一个小冲锋创新高94.16之后,回落并陷入窄幅震荡,多空胶着。这背后除了汇市缺乏新的刺激外,即将迎来的西方感恩节假期也是关键因素。非美货币也趁机反弹修正,不过力度各不相同。其中,商品系相对较强,欧系,日元,黄金等则偏弱,尽管也出现反弹走势,但最终仍以下跌收盘。技术面来看,美指当前依然是偏多的格局,若有利好配合,冲击新高的可能性很大。日内将公布包括美国初请,耐用品订单月率,密歇根大学消费者信心指数在内的一些列重要数据,另外,明日凌晨还将公布美联储10月货币政策会议纪要,可以说是美指的主场,能不能再度爆发,我们拭目以待。欧系的动向也需要给予关注,欧元方面主要是德国执政党组阁失败后后续的进展;英镑方面,除了脱欧谈判这个痛点外,还有英国即将公布的2018预算法案也很关键,该预算表决结果被视为对特雷莎·梅领导地位的代理投票,对陷入困境的保守党至关重要,对英镑后续走势也将产生重大影响。

  【技术面】

  欧元/美元:

  昨日欧美整体波幅相当之窄,还不到50个点,给我们的操作带来了一些困难,以至于布局单无法进场,只能干瞪眼;对于今日欧美,同样具有潜在窄幅波动需求,故今日只能给予小短线建议,请大家酌情参考操作,轻仓短线:

  1.1765~1.1775区间沽空,止损20点,目标1.1745、1.1725、1.1705。

  阻力位(建议沽空位置):1.1765~1.1775

  



  EUR/USD(H1)

  


  EUR/USD(H4)

  澳元/美元:

  今日仍然保持沽空思路,找机会逢高沽空,根据盘面给予下列策略,请大家酌情参考操作,轻仓短线:

  0.7600~0.7610区间沽空,止损20点,目标0.7580、0.7560、0.7540。

  阻力位(建议沽空位置):0.7600~0.7610

  


  AUD/USD(H1)

  


  AUD/USD(H4)

共 2 页   1 [2] 下一页 末页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