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专家汇评>>  正文
新闻

FX88吴嘉谦:飞来横祸,默克尔组阁失败打压欧元

2017-11-20 13:13:52来源:外汇网特约 作者:吴嘉谦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周五受通俄门再度发酵的影响,美元再度震荡走低,日元和黄金等避险资产发力上涨,黄金终于向上走出最近震荡区间上涨。欧元英镑也录得较小涨幅。今日早盘,消息称德国总理默克尔组建四党联合政府的谈判失败,该事件可能令德国存在重新大选的可能,受此消息影响,欧元瞬间大幅下跌,跌幅超70多点,今日将公布德国生产者物价指数,或许能在短期内给到欧元支撑。

  每日操作建议:

  美元

  周五美元受特朗普团队再陷通俄门问题影响,再度震荡下行,盘中一度反弹至93.9一线,但是无奈空头压力强大,晚市再度下跌,今日早盘受欧元暴跌因素影响,美元指数急速拉升至94一线,突破了前期93.9一线的压力,后市看涨概率增大,但是由于前方压力重重,能否守住93.6-93.9位置将决定美元短期未来走势。建议投资者震荡操作,上方压力94.2,下方支撑93.9/93.6。

  欧元

  欧元周五震荡走高,早盘受德国总理默克尔组阁失败的消息打压,承压下挫,跌破短期1.175支撑,鉴于该消息有持续性影响,短期内欧元下跌动能将有所持续,但是长期来看,前方W型底部支撑强劲,长期欧元仍将看涨,建议投资者谨慎做空,下方支撑1.169,上方压力1.182。

  



  英镑

  周五英镑冲高回落,震荡盘整,今日早盘受欧元下跌影响,略有回撤,由于汇价已经向上突破前期收敛区间,中期上涨概率增大,汇价上突1.326位置,行情将确立涨势,如果行情跌破1.316一线,有可能将重回震荡。建议投资者逢低做多,上方压力1.326,下方支撑1.316。

  


  瑞郎

  美瑞行情周五受美元走低影响,震荡下行,确立了阶段性高点0.994,行情偏为下行,短期支撑0.984一线若能守住,美元仍存上涨动能,一旦遭突破,行情将延续前期跌势。建议投资者谨慎做空,上方压力0.994,下方支撑0.984。

  


  日元

  日元周五在避险情绪的支撑下,发力上涨,美日行情再遭重挫,跌破了前期112.2支撑位,长期来看,下方111.6为前期最后一个关键支撑,日元若能持续涨势,汇价很有可能突破下行,但是考虑到美日长期套利空间存在,很有可能在下方不知名位置突然获得动能反弹,建议投资者谨慎做空,下方支撑111.6,上方压力112.6。

  


  澳元

  澳洲周五延续了前期的跌势,汇价突破了前期0.757一线支撑,盘中虽有反弹,但是力度有限,未能重新站上0.757一线,早盘行情再度下滑,已经逼近0.753一线支撑位,料汇价将不费吹灰之力突破该支撑,跌向长期上涨趋势线,届时澳元多头将面临最重要的考验。建议投资者逢低做空,上方压力0.757/0.761,下方支撑0.753。

  


  纽元

  纽元周五早盘暴跌,跌破前期重要支撑位0.682,虽然盘中略有反弹,但是上涨乏力,截止早盘,行情始终震荡于0.682以下位置,下方短期内无明显支撑存在。短期内建议投资者逢高做空,上方阻力0.622,下方支撑0.667。

  加元

  加元周五走弱,美加行情震荡上涨,尾盘虽有回撤,但是今日早盘再度小幅拉升,后市上涨可期,一旦汇价成功突破前期1.282一线阻力,将重回上行。建议投资者逢低做多,上方阻力1.282,下方支1.271。

  


  黄金

  周五受特朗普团队再陷通俄门事件影响,市场避险情绪高涨,黄金发力上涨,瞬间突破短期1289阻力位,行情终于突破了前期漫长的震荡区间,并形成较为完美的底部形态,虽然今日早盘略有回撤,但是下方多头排列整齐,后市上涨将是大概率事件,建议投资者可逢低做多,上方压力1297,下方支撑1288。

  


  投资有风险,操作需谨慎,以上内容仅作参考,不作为投资建议。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