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专家汇评>>  正文
新闻

杨朋威:澳美短线仍顺势做空,后市或先跌后涨!

2017-11-20 12:44:02来源:外汇网特约 作者:杨朋威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杨朋威:澳美短线仍顺势做空,后市或先跌后涨!

  澳美上周五继续下跌收0.7566点下跌0.0021点跌幅0.28%,日线收十字小阴星周线收中阴。基本面上澳元受到当地工资数据的打压,澳元兑美元价格因此继续下行。对风险较为敏感澳元,在过去一周的表现明显不佳。澳元兑美元的走势未能从美元走弱中获益,自7月初以来首次跌破0.7600的心理关口,短期或将继续惯性下跌

  



  技术上分析依然围绕着0.8100|25一线的下降通道运行,短期MACD仍然处于弱势,下降趋势并未改变,所以还是以做空为主。下方支撑或在通道下沿0.7495|80附近。由于MACD绿柱在缩短,能量上出现了背离现象,后面或酝酿着反弹。另外,周线来看,0.6825以来趋势支撑位于0.7500上下,这地方不破多头会有上涨,下破则延续跌势!综合以上,所以预计后市会先跌后涨。

  


  1小时图上0.7609—0.7575区间被跌破之后,反弹至0.7575附近受到压制继续下行。下降趋势相对较为明显,短线可现价短空,先观察0.7536|43点附近对其的支撑,跌破继续持有,若获得有效支撑可反手做多等待反弹出现。

  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上述个人观点,仅供参考!

  下载并注册财视,搜索并关注“杨朋威”老师,获取专业、及时、高准确率的行情建议!

  


  周一基本没有操作,周二直播室建议

  


  黄金多单获利8-9美金!美瑞空单大赚!

  


  周二晚上原油55.20挂单多单进场,周三早上55.0加仓做多!

  


  周三黄金加仓做多,小利润4美金平仓!

  


  


  晚上黄金1288直接做空!获利5美金,跑得早,最低下跌1276!欧美单子止损,美瑞空单大赚!

  


  周三eia数据利空原油,但55.0区域这里,我们坚定的做多和持仓多单!1278黄金多单进场!

  


  周四,原油两个多单减仓一个!黄金震荡,多单于进场价平仓!

  


  晚上原油再次加仓做多,还是两个多单,持仓过夜!

  


  周五早盘,原油加仓做多,当前持仓3张多单!美瑞做空!TD金银多单最低点进场!

  


  黄金多单进场!原油多单持仓!

  


  原油大涨,三个多单于56.0之上平仓一个,于56.20平仓一个!黄金做多!

  


  美加做空!黄金剩余多单、原油剩余多单、美加空单、美瑞空单持仓过周末,当前全部大赚!

  


  ,我们没有大起大落,只有稳定的操作和获利;你相信我,我对你尽责!,,888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