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专家汇评>>  正文
新闻

FX88吴嘉谦:美元冲高受阻,高位回落

2017-11-20 11:44:50来源:外汇网特约 作者:吴嘉谦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上周回顾:

  美元兑G10主要货币大幅下跌。本周美国各项经济数据表现均很优异,特朗普税改也在众议院得到了通过,看似所有的基本面信息都朝着有利于美元的方向发展,但是令人吃惊的是在周二,欧元区经济数据公布后,美元随着欧元的拉涨直线下跌,美元指数下跌近70点,创出了9月至今的单日最大跌幅,随后在周五早盘美元再度下挫,最终收于93.67。乘着美元的跌势,英镑,欧元,日元,瑞郎本周稀疏录得不同幅度的涨势,尤其是英镑,终于挣脱了前期下跌趋势线的束缚,但是澳元,纽元,加元等商品货币却表现不佳,整体相对美元走低,尤其是纽元,创下了2016年6月至今的新低。黄金在经历了数周沉闷的盘整行情后,周五晚间终于向上爆发,连续上涨15美金,最高到达1296一线,最后收盘也收于1290一线上方。

  加币本周行情异常凌乱,周一美加汇价在上涨趋势线的护体下,行情稳步上扬,周中虽然有震荡,但是依旧能够维持在通道线上方,不料周四美加突然连续3小时下挫,一度跌破了上涨通道线,但是随即拉涨,并创出11月4日至今的新高,但是尾盘再度下跌,最终收于1.273一线,短线上看,行情上涨下跌动能都很强劲,不分高下,整体看,汇价偏为上行,上方1.282位置一旦被突破,将确立涨势。

  

美元冲高受阻,高位回落
美元冲高受阻,高位回落


  备注:以上数据均以GMT+8时间显示;*为重点关注事件

  总结

  FX88分析师吴嘉谦认为:下周美元相关数据较少,料美元将持续前期颓势,而英镑,欧元本周表现强势,且形态搭建较为完美,后市仍能获得支撑上涨,日元和瑞郎受长期利率影响,强势力度不会持续很久,多头需谨慎持单,而澳元和纽元则更为弱势,策略上可以买入欧元和英镑,放空澳洲货币,降低投资组合的风险。

  FX88 官方网站:https://fx88.cn/zh

  赠金活动详情:https://fx88.cn/zh/cn15bonusoct

  更多汇市资讯:https://fx88.cn/zh/research-tools/daily-insights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