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专家汇评>>  正文
新闻

FXStreet首席分析师:英镑/美元11月20日走势分析

2017-11-20 11:03:00来源:fx168 作者:Sarah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周一(11月20日)亚市早盘,英镑/美元位于1.3190附近水平徘徊。

  上周五(11月17日)英镑/美元收涨于1.3200上方附近,这主要因美元疲软,而非英镑走强。

  上周公布的英国系列数据好于预期,但整体仍不那么靓丽,英国就业录得2年多以来最大跌幅,零售年率为2013年以来首次下跌,凸显出市场对于脱欧后的经济担忧。

  且目前英国脱欧谈判仍无实际进展,欧盟不相信到12月会取得足够进展以进入下一阶段,而英国首相特雷莎梅希望推进。

  本周英国将公布第三季度GDP终值。

  技术面看,FXStreet首席分析师Valeria Bednarik指出,日图显示英镑/美元位于上周交易区间顶部,但走势仍呈中性。汇价位于持平的20日均线上方,技术指标仍位于中轴附近,英镑上行动能有限。

  4小时图上看,Bednarik指出,20期均线上穿200期均线,但位于英镑/美元现价下方。与此同时,技术指标接近中轴后反弹,呈温和看涨态势。

  此外,Bednarik指出,当前英镑/美元仍接近1.3220/30,该水位构成短期阻力,上方更强劲阻力位于上周高点1.3259。

  支撑位:1.3180 1.3160 1.3130

  阻力位:1.3225 1.3260 1.3300

    (英镑/美元4小时图)

  北京时间10:50,英镑/美元报1.3191/93。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