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专家汇评>>  正文
新闻

高俊程:非美思路大不同 美元牵制深重

2017-11-17 16:08:16来源:外汇网特约 作者:高俊程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欧元/美元,关注均线支撑1.1740位置,短期在走回撤修正行情,果然亚欧盘的回落并未延续,汇价至1.1760企稳盘整,于早盘直线上涨站上1.1820,可以说扭转了隔日的下行格局。不过整体来说,日内还将有回落,继续关注1.1740均线支撑位置。参考1.1800空,下看1.1750,到位可做反手。

  英镑/美元,自带交易规律,计划直接布局多看上攻,参考点位1.3240,目标看至1.3320。

  美元/日元,早盘税改不确信因素致使汇价阴跌,非美货币也是得以相继上涨。目前影响消耗殆尽之后,看好跌到位的反弹。参考点位112.10-112.20,在此位置布局看反弹。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