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专家汇评>>  正文
新闻

邦威:美国税改考验严峻 美元指数加速下午

2017-11-17 13:35:45来源:外汇网特约 作者:邦威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美国经济持续复苏,但其税改法案受到严峻考验,改计划在参议院还要面临联邦赤字、保健和税收利益的分配等考量的重重阻碍。市场对特朗普的税改感到担忧,美元指数昨日弱势反弹,但今日早盘受压加速回落,走势再次转弱,后市有可能会继续下行。欧元及英镑等非美货币今日早盘止跌上行,延续近日震荡走强的格局,料后市欧元及英镑都将维持震荡上行。黄金价格昨日横向整理,今日早盘顺势上探,低位筑底力量越来越强,料后市金价将会继续上探。

  美国众议院周四通过了一整套影响企业,个人和家庭的减税议案。税改计划在参议院还要面临联邦赤字、保健和税收利益的分配等考量的重重阻碍。共和党在参议院只是微弱多数,如果民主党议员仍一致反对,那么共和党议员在参议院表决时跑票不能超过两票。特朗普的税改法案仍受到严峻的考验,投资者担忧其实施的难度将会加大,美元再次遭到投资者抛售,美元指数受压下午,为英镑及欧元的上涨提供机会,同时刺激金价走强。

  



  美国众议院通过减税议案

  美国的就业市场持续改善,美国劳工部公布的数据显示,美国截至11月11日当周初请失业金人数为24.9万,高于预期的23.5万,但连续第140周位于30万人关口下方,连续周期为1970年以来最长。美联储在此前的政策声明中提到,尽管飓风造成了一些干扰,但就业市场继续增强,经济活动一直在以稳健的步幅增长。良好的就业市场数据为弱势美元带来支撑,进而削弱欧元及英镑的上涨动力。

  


  美国至11月11日当周初请失业金人数(万人)

  从技术上看,美元指数昨日小幅反弹,但今日早盘受压大跌,完全回吐昨日的反弹涨幅,市场主动沽盘力量正在增强。目前美元指数日K线图已经形成一条震荡下行的通道,整体走势比较疲软。日K线图各条均线开始掉头向下,相应的MACD指标中,双线维持向下运行,这可能会打压美元指数的表现。美元指数整体有所转弱,后市可能会继续下探,投资者可考虑看空的思路,注意风险控制。

  纽约盘前日元策略:建议112.60-112.90卖出沽空,目标:112.10-111.50,止损:113.20

  纽约盘前欧元策略:建议1.1800-1.1770买入做多,目标:1.18500-1.1900,止损:1.1730

  纽约盘前英镑策略:建议1.3220-1.3190买入做多,目标:1.3290-1.3340,止损:1.3150

  纽约盘前加元策略:建议1.2730-1.2770卖出沽空,目标:1.2670-1.2620,止损:1.2810

  纽约盘前黄金策略:建议1281-1277买入做多,目标:1288-1295,止损:1271

  


  免责声明:以上所有分析、意见、评论、建议、研究报告、市场资讯之内容,纯粹作者之个人意见,并不代表本公司任何立场,本公司对以上之内容完整、准确及有效性不作任何形式的保证,读者宜进行独立之评价及其他适当之研究,以决定是否对其内容加以取舍。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