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专家汇评>>  正文
新闻

杨朋威:欧美多头企稳,日内回落继续做多!

2017-11-17 12:30:08来源:外汇网特约 作者:杨朋威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杨朋威:欧美多头企稳,日内回落继续做多!

  欧美昨日小幅下跌收1.1768点下跌0.0023点跌幅0.20%,日线小阴十字星。消息面德国第三季度GDP数据强于预期,荷兰合作银行的简·福利(Jane Foley)高级外汇策略师认为,欧元并不是一个安全的避风港;但它确实持有避险港湾的一些标准特征,今年的走势也暗示着它作为价值储存的吸引力,欧美或将进一步走高。

  



  技术面日线上看突破1.1867—1.1707区间之后,对区间上沿1.1867做了一次冲击最终无功而反,主动做了回撤。今日再次上涨多头有向上突破的可能,MACD方面红柱较长,表示多头较为有力,双线很快将会拉回0轴之上形成支撑。

  


  1小时图上看早盘的快速上涨之后,做了个回踩动作。短线只要在1.1780/90区域获得有效支撑,我们可在此位置布局短多,止损设今日低点1.1765下方,盘整注意1.1850/60区域的压力,若遇阻可先止盈,突破则看高一线。

  以上分析由杨老师团队顾老师提供!

  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上述个人观点,仅供参考!

  


  


  晚间1288直接做空,短线于1283获利平仓!

  


  黄金和原油多单持仓不动!

  


  ,我们没有大起大落,只有稳定的操作和获利;你相信我,我对你尽责!,,888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