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专家汇评>>  正文
新闻

FX88吴嘉谦:美元踏空黄金欧元齐涨,晚间数据恐对美元落井下石

2017-11-15 11:25:38来源:外汇网特约 作者:吴嘉谦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昨日受助于德国GDP优异的表现,欧元大幅上涨,美元方面,由于特朗普政府在税改提案上不愿意做出让步,致使税改议程进展缓慢,美元指数跌破前期支撑以及上涨趋势线,转为守势,黄金昨日走出过山车行情,午市快速下跌后随即拉涨,收复跌势,涨幅逾14美金,站上了1280一线,反倒是昨日引人注目的央行峰会草草了事,未能对市场造成影响。今日晚间,美国将公布CPI以及零售数据,可能会美元加速下跌。

  每日操作建议:

  美元

  美元指数昨日下午受德国强劲的经济数据的影响,开始了跌势,晚间在94一线稍作盘整后,在黄金的暴涨后加速下跌,截止收盘,跌至93.8一线,前方94.3支撑位遭突破,上涨趋势线也被向下突破,美元转入防守态势,下方虽然支撑位排列密集,但短期内恐难以有效阻止美元下挫,可关注93.5-92.5区间位置,如果美元指数能够在该位置区域企稳,后市还有机会重拾涨势。建议投资者逢高做空,上方压力94.1,下方支撑93.5。

  欧元

  欧元昨日在强劲的德国经济数据影响下,表现比前一交易日更加强势,连续12个小时收涨,行情轻松突破前期1.169阻力以及中期下跌趋势线,今日早盘在1.179位置盘整,短期来看,欧元的涨势基本确立,前方1.183位置为最近的一个阻力位,汇价在充分调整后,上破该位置问题应该不大,随着欧元区经济的复苏,欧元汇率有望再次上攻1.20关口。建议投资者逢低做多,下方支撑1.172,上方压力1.183。

  



  英镑

  英镑受昨日羸弱的经济数据影响,下午快速下滑,晚间在欧元暴涨的提振下,止跌反弹,收复了先前的跌势,一度触及1.318位置,今日早盘回撤至1.313一线。基本面上看,英国目前的经济情况并不支撑央行持续加息,英国央行副行长也表示工资增长率将是加息的重要指标,而目前的数据并不喜人,技术面上看,汇价始终在宽幅区间内震荡操作,后期若要确认涨势,汇价需要站上1.323一线,建议投资者震荡操作,上方压力1.319,下方支撑1.309。

  


  瑞郎

  瑞郎昨日受美元疲弱之时,趁势拉涨,美瑞行情向下突破了前期0.992支撑位的同时也突破了中期上涨趋势线,行情转为看空,下方0.984一带有强支撑,汇价下跌的第一目标位置应该就是在该点位附近,晚间美国公布的数据如果不及预期,则将加快这一下跌的进程,建议投资者逢高做空,上方压力0.992,下方支撑0.984。

  


  日元

  美日昨日震荡下跌,虽然日元收盘兑美元收涨,但是涨幅有限,美日行情依旧维持在112.9以上位置运动,显示出下方存在强劲的挂单买盘,今日晚间美国的重要数据如果能再度打压美元,,令汇价跌破112.9一线,则美日行情将从震荡转为下跌,建议投资者逢高做空,下方支撑112.9,上方压力113.9。

  


  澳元

  澳元昨日表现低迷,汇价始终在低位盘整,即使美元指数溃不成军,但是澳元却没有丝毫反弹的迹象,以此显示出市场对澳元的上涨基本不抱有希望,今日早盘,在两个并不关键的数据公布后,澳元加速下跌,触及0.757支撑后,略微回撤至0.758一线,空头力量强劲,短期来看,下方0.753-0.757一线的支撑尤为重要,如果汇价继续下跌,则将考验2016年1月至今的长期上涨趋势线。建议投资者逢高做空,上方压力0.765,下方支撑0.757/0.753。

  


  纽元

  纽元昨日表现也不尽如人意,虽然兑美元汇价有所反弹,但是对于前期巨大的跌势来说,只是杯水车薪,着重关注前期0.682的关键支撑,如果汇价能偶保持在该位置以上运动,待行情走出中期下跌通道线后,有望向上运动,短期内建议投资者逢高做空,上方阻力0.694,下方支撑0.682。

  


  加元

  加元昨日来回宽幅震荡,美加汇价在下方受中期上涨通道线的支撑反弹,目前收于1.274位置,虽然汇价已经走出了短期下跌通道线,但是上涨的过程显得异常坎坷,一旦趋势线失守,美加恐进入阶段性跌势,建议投资者震荡操作,上方阻力1.282,下方支1.266。

  


  黄金

  黄金昨日走出过山车行情,午后闪跌6美金,随后触底反弹,一度站上了1283位置,收复了下午的跌幅。从K线上看,行情总体仍旧在前期宽幅震荡区间内盘整,但是随着时间的累计,多头形态逐渐展现,如果黄金发力上涨,那必定是一波周线级别的涨势,剑锋可直指1300整数关口,短期内投资者可逢低做多,上方压力1283,下方支撑1270。

  


  投资有风险,操作需谨慎,以上内容仅作参考,不作为投资建议。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