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专家汇评>>  正文
新闻

李生论金:美元成扶不起的阿斗,非美将受此提振

2017-11-15 11:24:33来源:外汇网特约 作者:李生论金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市场充满了太多的不确定性,有惊喜也有惊吓,交易,谁都有疲惫与迷茫,操作,谁都有狂欢和收获。初衷可以相似,可选择了不一样的拐点,行情可以相同,可选择了不一样的等待。

  不是坚持了就一定会破位,而是破位了才值得坚持,信任,就是在下一次的下一次你依旧选择不后悔,信任就是你拿枪指着我,即使枪响了,我也坚信那是枪走火了,震荡行长,信心依旧,迟早破到,候时猎击。

  让主力自己玩吧!这是这两天大家对黄金略显无奈的总结,自从10月以为,几乎每天都会出现大单抛售,或者大笔买入的事情,屡见不鲜,动不动就几十亿美金的单子杀进来,拉个几美金撂下不管了……

  周二,以1277为压力的整理之后,最后来了一次瀑布式下跌,跌至1270,美盘前的反弹确认诱多,反弹1275-76再次下行,可是,下跌不破底就尴尬了,跌到了1271-72附近就结束,最终,盼来的就是10美金的过山车拉升。安排了一次1275-76的空单回撤1271-72的时候选择走人了,剩下的没有参与。

  现在,日线还是个夹角震荡,震荡的区间和范围越来越小,也就意味着破位的时间越来越短,昨晚反复的测试了顶底转换1277-78的位置,今天早上延续上升,预计将要挑战1285-86的高点,突破1290还是很困难的,涨跌看似很猛,看雷声大雨点小,最后都是回归震荡的行情。

  今天,回调的支撑点在1278,上方压力在1285-86,防守的位置则是在1291,无论是在日线还是周线级别,价格都没有形成有力的突破,过山车这种游戏还没有结束,这种行情最麻烦的就是把震荡当成单边玩,结果,就会被市场玩。

  



  如图,现在在小时级别上,昨晚回调的点在1278,上方压力无非就是两个,一个是1285-86,这是日线前期的压力,另一个就是在1290-91,这个位置同样也是此次行情反弹的关键,今天将在这个区域内来完成震荡和修正,而且这样的行情一次基本就一波,很难走延续性,所以,看到冲起来或者下跌,在当天的行情当中基本就意味着这个方向结束,昨天的下跌和上涨就是这样,之前也是多次出来过类似的情况。

  


  油价,六天的时间,终于破位了,六天就做了一次多单,给过多次获利的机会没有走,最终还是失守了56的支撑位置,看来最近无论是黄金还是原油,得小获利减仓或者走人,不然很容易出现到手的利润飞走的尴尬情况。油价直接跌到了55的位置,日线来了一次大阴线的下跌,刚好到了10周线的位置,早上还续跌了一下,但我计划在55-54.80的区域多一次,周线级别的支撑依旧不能忽视。记着,前面的多只是多一次,价格横盘六天,而且中途也到过57.80的高点。

  周三策略:

  1:黄金反弹1285-86空,见1290加仓空,总仓位不超10%,损在1292,目标1278-1273,破位持有。

  2:油价见54.80多,损在54.00,目标56.4-57.00.

  3:英镑1.3128多,损在1.3076,目标1.3276.

  4:白银见17.22空,损在17.30,目标16.70

  5:日元112.8多,损在112.25,目标113.8-114.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